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移师天津两队再战 山东欲从对手身上取客场首胜

  12月6日下午,山东黄金男篮乘坐火车抵达天津,将于12月7日19:30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荣钢。虽然天津队是主场作战,但实力上和黄金男篮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客场输给新疆后,天津队已经遭遇六连败。

本赛季首轮黄金男篮曾在济南大胜天津队,此番两队移师天津再度交手,黄金男篮期待能够反客为主,本赛季能够首次尝尝客场取胜的滋味。

  普雷斯特单独练力量

  下午4:00,黄金男篮一行出现在天津体育馆。这是一座能坐10000人的场馆,这里曾成功举办了1995年的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1999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一走进场馆,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惊叹:“好大啊!”

  此次出征天津的黄金男篮队员共有12人,但参加赛前训练的只有10人:老将单涛因感冒在宾馆休息,而外援普雷斯特则选择了单独练力量。虽然和其他队员一起来到了体育馆,但老普想进行力量练习。由于宾馆和体育馆没有健身房,天津赛区有关人士帮忙联络到了泰达公寓附近的一家健身俱乐部。翻译杨林和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自陪同普雷斯特练力量,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俱乐部对老普依然寄予厚望。

  赛前大练防守反击

  抵达天津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巩晓彬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对抗,而是进行了传球、运球、投篮等基本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黄金男篮用了很长时间练习防守反击,巩晓彬更是手把手地教队员如何“二打一”。虽然普雷斯特依然在队里,但黄金男篮不会因为他放弃自己的看家本领。近来状态不错的图科穿了一件类似“蜘蛛侠”的衣服,不时兴奋地大喊一声:“扣篮啊!”助理教练鞠维松兴致勃勃地和小将睢冉打赌,比一比谁投三分更准。结果鞠指导宝刀不老,比睢冉投得准。

  巩晓彬不再预测比赛

  训练结束后,记者请巩晓彬谈谈对天津队的这场比赛,大彬出言谨慎,“我现在不会再预测比赛了。之前我认为很有把握赢下来的几场比赛,最终结果却让我看不懂。我认为黄金男篮现在要摆正位置,全力去冲击每一个对手。”

  事实上,本赛季天津荣钢虽然只取得了2胜7负的战绩,但他们依然具备一定的实力,之所以最近连续失利,和两大主力徐贵军、沃特金斯的受伤缺阵有很大关系。至今还没有在主场赢球的天津荣钢肯定会死拼黄金男篮,而徐贵军和沃特金斯在缺席了两场比赛后有望复出。对此,黄金男篮一定要有打恶仗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荣钢 | 沃特 | 徐贵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