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负债5.11亿欧元 抢在股东大会前签亨特拉尔

    今天,皇马俱乐部将会召开股东大会,卡尔德隆深知当前现状不容乐观,因此他抢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前火速签下亨特拉尔,以求达到安抚人心的目的。然而据《每日体育报》昨天披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如今的负债总额已经高达5.11亿欧元,若这份数据不掺任何水份,可以想像,接下来卡尔德隆将会面临多大的信任危机。

    《每日体育报》文中指出,除去短期债务高达3.31亿以外,皇马还背负着1.8亿的长期债务。历史上皇马的负债情况从未如此严重。反对派代表布拉沃·马丁内斯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俱乐部的收入增长幅度仅为4%,创下10年新低,并且运营成本增加了9%,纯利润仅为1200万欧元,较之上一年度减少了52%。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