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张继科球拍又"闹事" 鲁能男乒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6日晚上,乒超男团半决赛第二轮开始,鲁能男乒0:3不敌浙商银行,从而以大比分0:2被淘汰。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提前闯入决赛,鲁能男乒将准备三四名的争夺。

  两队上一场对阵在3天前进行,鲁能男乒1:3不敌浙商银行。

赛后,鲁能男乒主教练谷青成透露,因为赛前球拍检验不合格影响了一号主力张继科的发挥,张继科虽然用队友的球拍完成了比赛,但不太适应。本轮两队移师山西,张继科的球拍再次没有通过赛前检验,只能用队友郭刻历的球拍进行比赛。鲁能男乒0:3输给浙商银行,3盘分别为:张继科2:3水谷隼、唐鹏1:3马琳、唐鹏/柳洋1:3张超/水谷隼。

  赛后,张继科并没有将输球原因归咎于球拍,他表示不太适应水谷隼的打法和节奏,回去后会好好总结。战胜鲁能男乒后,浙商银行提前闯入决赛,至此,在乒超中横行了8年的“得马琳者得天下”的定律有望再现江湖。鲁能男乒将继续备战三四名的比赛,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上海冠生园和宁波北仑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马琳 | 唐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