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专访金龙:惜败超级星增强信心 希望能打进前64

    搜狐体育讯 已经是接近凌晨时分,但金龙却丝毫没有困意,仍然在为刚刚结束的比赛耿耿于怀,在完全有机会取胜,但最终却8-9惜败台坛超新星特鲁姆普,他的感觉苦辣酸甜的滋味都有。

  比赛自开始后绝大部分时间,一直按照外界所预料的发展,特鲁姆普一如既往,把自己的超强攻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并在第三局就打出单杆111分的高分,金龙之后的局面愈来愈糟糕,一度总局数以4-7落后,但自第十二局开始,他开始猛烈反扑,连续拿下四局,8-7反超后率先拿到赛点,但只需一局就可以以胜利结束战斗之时,却被幸运的特鲁姆普最终扳平,并笑到了最后。

  搜狐体育:8-9输给了特鲁姆普,现在心情有些不好受吧?

  金龙:输球肯定比较伤心,再说了本来完全可以赢的,却输了,更加心里有些窝火,现在还在想着比赛过程呢,最可惜的是,不是奖金,赢了他的话这个赛季我会提前保级成功了。

  搜狐体育:4-7落后之后,为什么突然在最后阶段连赢四局,状态转变得如此之快?

  金龙:总局数2-5落后的时候,当时他的状态太好了,挡都挡不住,我自己坐在场边感觉稍微有些松懈,就会马上输掉比赛了,所以一直在心里面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还有机会,之后果然迎来了机会,我发挥得比他好,8-7领先,还有一局就要取胜了,但因为当时连追了四五局,都是一杆赢的,追太多了,一直紧绷的神经有些分散,给了他机会。

  搜狐体育:哪一局输得最为遗憾?最后一局决胜局?

  金龙:8-8相持平,决胜局时,我打粉球,防守时起静电位置出现偏差,停在了袋口,他轻松打进,然后又赢了黑球,结果取胜了,唉,其实之前也有机会,8-7领先后的第16局,当时出杆时,感觉不太舒服,观众席上也有些声音,出杆时有些杂念,他就是这一局终止了我的连续四局胜利。

  搜狐体育:对特鲁姆普的表现如何评价?

  金龙:他的攻击力超强,杀伤力也很大,风格和奥沙利文非常类似,说实话,为什么很多选手和奥沙利文打容易大比分落败就是这个原因,通过和特鲁姆普交手,我的感觉是,和他们这样类型的选手比赛,压力比和其他选手要大一些,因为他们非常喜欢进攻,稍有不慎,就会让他们抓住机会,打疯了。

  搜狐体育:虽然惜败给了特鲁姆普,但你在英锦赛资格赛的发挥算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了。

  金龙:说实话,英锦赛资格赛开始前,没有定什么目标,但现在赢了两场,虽然最后惜败给特鲁姆普,但现在我的信心更强了,把自己原来的目标也要提高,不止是保级,现在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好好发挥,打到前64!(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