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渣打马拉松接力赛揭幕 中国队吴雪何诚瞄准金条

  渣打马拉松接力赛(新加坡站)将于12月7日在新加坡揭幕。中国马拉松队队员吴雪和何诚表示,希望能完成4站渣打马拉松,赢得总冠军金条。

  渣打银行在2004年创办了“全球最强之战”,这项具有挑战性的马拉松接力赛分别在内罗毕、新加坡、孟买和中国香港举行。

渣打马拉松有“马拉松世界杯”之称,比赛把传统上为个人比赛的马拉松运动转化为一项团队比赛。不同国家的男、女队以接力形式参赛,一同争夺总值100万美元的奖金,奖金以颁发金条的形式体现。

  渣打马拉松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田径赛事之一,每年有超过20万人参加世界各地的渣打马拉松。这项独特的马拉松团队接力赛由渣打银行创立及冠名赞助,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精英以4人为一队,每人跑一站马拉松,4站累积时间最快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