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联盟杯奥沙利文冲五连冠 塞尔比欲现温布利神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决赛将打响,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迎战联盟杯超级新人塞尔比,两人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了乔-佩里和亨德利从而会师决赛。奥沙利文将向个人五连冠和赛事第八冠发起冲击,而塞尔比也绝不会放弃首次参赛即夺冠的机会。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此前已经七夺联盟杯,在最近四年更是豪取四连冠,加上近一个赛季如日中天的状态更让他成为本次联盟杯夺冠的大热门。奥沙利文在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两人战成了3-3平。而塞尔比在小组赛中未尝败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创造了首次参赛的最佳战绩。

  奥沙利文有“火箭”之称,因此25秒的赛制对于他来讲十分合适,这也是他在该项比赛中连创佳绩的一个原因所在。塞尔比虽以“磨工”见长,但是他在本次比赛中到目前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并非只会利用防守觅得良机战而胜之,自己不仅具有一流的进攻实力,而且对于25秒出杆也极为适应。

  奥沙利文此前四年在决赛中先后战胜了马克-威廉姆斯、亨德利、怀特和希金斯,对手均为联盟杯常客,本次比赛他的对手换成了超级新人塞尔比。25岁的塞尔比从07年世锦赛夺得亚军之后就一路给人们带来了众多惊喜,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塞尔比首次参赛就夺得了冠军,随后又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现在他又在联盟杯的比赛中呼风唤雨,大有再次创造历史的趋势。因此奥沙利文虽然面对的是一个联盟杯新人,但是绝不可掉以轻心。

  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与小组赛中曾战胜自己的乔-佩里苦战9局才艰难胜出,体力上受到了一定影响。而塞尔比则在与亨德利的比赛中以5-0轻松胜出,并打出了三次单杆破百,从竞技状态上来看,塞尔比更占上风。

  上赛季奥沙利文和塞尔比有过两次交手,在英国锦标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曾以9-8击败塞尔比,并在决胜局中打出了单杆147。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塞尔比以9-8战胜了奥沙利文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本赛季联盟杯两人战成了3-3平,可见从近期交手纪录来看两人互有胜负,临场发挥将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