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2008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20日战常州 郭晶晶缺阵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将于12月20日至21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众多奥运冠军将参加本次表演赛,但是在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郭晶晶的名字。

  参加本次表演赛的运动员,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中获得各双人项目前8名的选手以及国家队运动员中点名产生。

  本次表演的参赛项目为四项:男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双人10米跳台;女子双人3米跳板,女子双人10米跳台。

  本次表演赛,各项目第一名运动员可获得奖金10000元人民币,第二名8000元人民币,第三名5000元人民币。

  一、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和裁判法。

  (二)各项目采用预赛和决赛的比赛方式,预赛不淘汰运动员。

  (三)各项目参赛运动员人数为16人,每4人分为一组(点名分组),共4组。

  (四)每组运动员在预赛中任意配对组合完成6(女子组)或7(男子组)个来自4个不同组别的双人动作,其中3个为有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且须来自不同组别,其余动作为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决赛同上。

  (五)运动员配对组合形式由各组自行决定。

  (六)预赛和决赛的成绩互相累加决定最终排名

  (七)如果两组或两组以上运动员的最终得分相同,则由这些运动员任选一个双人动作进行比赛,如再次并列,则再选一个动作进行比赛(不得与上一个比赛动作相同),直至分出名次。

  二、竞赛日程:

  10月20日

  10:00——10:28 男子双人3米跳板预赛 28分钟

  休息15分钟

  10:43——11:07 女子双人3米跳板预赛 24分钟

  19:30——20:13 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28分钟+颁奖15分钟

  休息15分钟

  20:28——21:07 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24分钟+颁奖15分钟

  10月21日

  10:00——10:24 女子双人10米跳台预赛 24分钟

  休息15分钟

  10:39——11:07 男子双人10米跳台预赛 28分钟

  14:30——15:09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24分钟+颁奖15分钟

  休息15分钟

  15:24——16:07 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28分钟+颁奖15分钟

  三、运动员以及分组:

  (一)运动员

  1、男子双人3米跳板

  第一组:

  王 峰(山东)、吴明鸿(广东)、潘兆伟(广东)、秦 凯(陕西)

  第二组:

  李世鑫(海军)、张新华(海军)、曹 烈(海军)、余隆基(海军)

  第三组:

  徐程亮(上海)、唐韶韵(上海)、周 兵(四川)、张 鹏(四川)

  第四组:

  何 冲(广东)、林 劲(广东)、冯 琪(广东)、岑泽钊(广东)

  2、女子双人3米跳板

  第一组:

  吴敏霞(上海)、赵沁心(上海)、刘 甜(湖南)、刘 娇(海军)

  第二组:

  侯媛媛(四川)、方 敏(四川)、刘 月(四川)、黄 卉(四川)

  第三组:

  屈 琳(江苏)、陈 烨(江苏)、董 俊(广东)、何 姿(广东)

  第四组:

  李斯霞(广东)、应珊珊(广东)、吴葵娣(广东)、曾维娟(广东)

  3、男子双人10米跳台

  第一组:

  林 跃(北京)、火 亮(上海)、陈艾森(广东)、张雁全(广东)

  第二组:

  曹 缘(北京)、李 頔(北京)、应 宏(上海)、李俊柏(云南)

  第三组:

  王 亮(山西)、周 昕(山西)、邱 波(四川)、李劲聪(四川)

  第四组:

  龚 鹏(天津)、李 滕(天津)、杨礼光(福建)、周吕鑫(海军)

  4、女子双人10米跳台

  第一组:

  康 丽(天津)、陈若琳(江苏)、叱宇欣(陕西)、焦婧婧(陕西)

  第二组:

  李 琪(四川)、魏思远(四川)、邓琳丹(四川)、吕 静(四川)

  第三组:

  曹境真(江苏)、陈 妮(江苏)、许智欢(广东)、冯灵慧(广东)

  第四组:

  郑曲琳(江苏)、孙梦晨(江苏)、夏煜华(广东)、林 佩(广东)

  候 补:

  潘媛媛(北京)、刘孟茜(北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