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惊曝皇马采购秘单 密谋为西班牙国门找替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素有皇家马德里口舌之称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本周加盟伯纳乌的前锋克拉斯-亨特拉尔只不过是银河战舰引进球员的开始,在最新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手中已经准备了一份长长的收购名单,大约有十五个世界顶级球员的名字与西甲巨人联系在一起,下面欧体提前暴露这些大牌姓氏。

  本周作为受伤前锋路德-范尼斯特鲁伊的接力者,有着“巴斯滕二世”之称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冬季火线加盟了新东家银河战舰,然而目前马德里豪门缺少的不仅仅是锋线大将,事实上边路好手才是西甲巨人最需要的人,因而这也是为什么这支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今年夏天死缠烂打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原因。

  据《阿斯报》最新从皇马高层内部拿到的一份收购名单中,十五位球员已经成为银河战舰收购的对象,佩德贾-米贾托维奇,竞技总监米格尔-安赫尔-普图加尔两位决定球队收购的高层人士已经将这份转会收购名单放在了主席卡尔德隆的案头。

  这份名单之中,普图加尔更青睐于从阿根廷和巴西国内联赛中挖掘物廉价美的未来之星,然而前皇马前锋米贾托维奇更倾向于从欧洲境内选取业已成名的球星,相信两个人的分歧很可能成为未来转会最大的隐患。

  首先收购的重要名字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决赛中为阿根廷夺得金牌攻入致胜一球的边路好手安赫尔-迪马利亚以及瓦伦西亚欧洲杯崛起的大卫-席尔瓦,两位球员捆绑式收购将花费银河战舰3000万欧元。

  3000万欧元先生?

  另外一位收购的目标就是马赛本赛季刚刚从七冠王里昂俱乐部挖来的哈特姆-本阿尔法,法甲豪门老板罗伯特-路易斯-德雷福斯透露,他已经收到了皇马3000万欧元报价收购高卢未来希望之星。

  “皇马希望得到本阿尔法已经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近来他们再次拿出3000万欧元希望可以得到这位年轻的球员,”德雷福斯表示。

  作为雄鸡80后黄金一代的代表之一,本阿尔法与卡里姆-本泽马以及在阿森纳效力的萨米尔-纳斯里共称为“高卢三杰”,未来也将是雄鸡报晓之人。

  门将储备

  面对着媒体曝出曼城俱乐部希望得到西班牙国门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的消息,银河战舰也没有忘记做好门将储备的工作,他们收购的名单之中包括了阿根廷独立俱乐部门将法比安-奥斯曼,从而成为球队二号门将避免前利物浦门神杰尔茨-杜德克的逃亡。

  本赛季,阿根廷媒体将这位独立俱乐部门将视为未来十年到二十年探戈的主力门将人选,毫无疑问这位目前俱乐部头牌球星已经成为欧洲豪门强购的目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安赫尔 | 福斯 | 亨特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