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远征新疆舟车劳顿 天津男篮取消训练主场变客场

  昨天上午10点从新疆出发,中间在呼和浩特经停,下午快4点才回到体工大队,天津男篮领教到了什么叫舟车劳顿。也正因为这5个多小时的飞行,原本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男篮,反倒比做客的山东男篮还晚到了一些。人困马乏之下,天津男篮只好取消了训练,改为看录像研究战术。

  连续的客场作战再加上长途飞行,让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人人脸上都写满了倦意,鉴于目前队内的伤号越来越多,教练组也只能劳逸结合,不再安排球队训练。队员们回到体工大队之后,便抓紧时间休息。晚上集体观看自己和山东队的前几场比赛录像,寻找问题,研究对策。针对联赛第一轮惨败的经验,如何防守对方的内线外援成为头号难题。

  “现在沃特金斯的伤势还没有彻底康复,能不能上场还得看明天上午训练时的感觉。处于保护队员的考虑,只要他自己感觉不好,我们就不会安排他上场。这样一来,防守对方普雷斯特的任务就更艰巨了。根据第一场交手的经验,要想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好地保护内线,对普雷斯特夹击要更快。此外,还得尽量让进攻打得更合理一些。”外援中锋的伤势迟迟不能痊愈,让助理教练于俊强谈起今天的比赛时,也少了几分底气。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