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脚透露接到殷铁生电话 国足过渡主帅非他莫属

  记者昨天了解到,新一届国家队的过渡主帅人选确定为“铁蛋儿”殷铁生,明天中国足协将正式宣布这个决定。新一届国足将在香河基地集训一周,然后出征阿曼参加四角赛。

  尽管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已经公布,但这份名单上却无法找到主帅是谁、教练班子都有谁的答案,这种“倒挂”的现象非常罕见。

一些国脚昨天透露,他们先后接到殷铁生的电话,殷铁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状态,并叮嘱要注意的事项。从这一点上证明,殷铁生已经投入到国家队的工作中,过渡主帅一职也非他莫属。

  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国足过渡主帅的名字,原因是总局的批复还没有下来。殷铁生周五乘早班飞机赶到北京,中国足协下午公布了新国足25人名单,殷铁生事实上已经担负起过渡主帅职责。造成这种“师出无帅”的原因是总局的批复需要走一定程序,恰恰总局领导这几天要务缠身,国足的事情只好先放一放。据了解,中国足协最迟于明天下午就能拿到总局的批复。

  2008年,殷铁生吸引公众注视是在北京的奥运会上。国奥主教练杜伊在临近奥运前夕突然被中国足协杯酒释兵权,退居幕后成为总教练,殷铁生担任执行教练,成为赛场上的实际指挥者。国奥小组三战进一球,积一分,成为批判的焦点。从国奥帅位上退下来后,殷铁生10月初担任中甲烟台毅腾的技术顾问兼领队,当时的毅腾正陷入保级困境,让殷铁生担任顾问“救火”的意图很明显,但他最终未能帮助毅腾保级。从殷铁生二次救火经历来看,每次留给他的时间都不多,而且也没有哪一次救火取得过成功。但“铁蛋儿”是那种八面玲珑、善于协调各种关系的人,堪称危机公关先生。当一支队伍陷入困境,诸多矛盾一齐爆发时,他的人脉恰好可以在短期内凝聚人气,这或许是中国足协选中“铁蛋儿”的原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