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皇帝25分吉布森发飙 骑士大胜山猫豪取8连胜

骑士vs山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小皇帝”詹姆斯领军、此前已经取得7连胜的骑士队对阵夏洛特山猫队。骑士队开场就占据主场,全场压制住山猫队,最终以94-74胜出,豪取8连胜。本场比赛“小皇帝”詹姆斯攻下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布森也有22分进帐,其中三分球4投3中。山猫队方面表现最出色的是法尔顿,他全场贡献15分和5次助攻。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之后,本-华莱士、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连中三球,骑士队以7-0开局,在肖恩-梅攻中一球之后,骑士队继续发飙,伊尔戈斯卡斯和莫-威廉姆斯接连命中,勒布朗-詹姆斯也将进攻机会更多让与队友,助攻韦斯特飙中一记三分,骑士队以14-2领先。此后山猫队的进攻仍然没有什么起色,骑士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勒布朗-詹姆斯助攻吉布森飙中一记三分之后自己也开始得分,利用一次突破上篮的机会大力扣篮得手,帮助骑士队以24-9领先。首节结束,骑士队已经确立了30-14的明显优势。

  第二节比赛里,山猫队总算找到了一些进攻状态,DJ-奥古斯丁和雷蒙德-法尔顿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山猫队缩小分差。DJ-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2分,山猫队已经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双方相持了一段时间之后,骑士队再度发力,由伊尔戈斯卡斯、帕甫洛维奇和勒布朗-詹姆斯连中三球,骑士队又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骑士队越战越勇,山猫队的抵抗显得苍白无力,上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5-35整整领先山猫队20分之多。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山猫队组织起了一些反扑,但很快就被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的攻势压制了下去,勒布朗-詹姆斯17英尺外后撤步跳投得2分,骑士队以65-43领先。山猫队在零零星星的抵抗当中无法给骑士队的防守体系造成足够大的威胁,沃利-斯泽比亚克接勒布朗-詹姆斯助攻25英尺外跳投3分命中,骑士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74-48领先山猫。

  最后一节比赛里,山猫队仍然以法尔顿和奥古斯丁为主在负隅顽抗,法尔顿接奥古斯丁助攻跳投命中,香侬-布朗也在进攻当中有所斩获,阿金萨接香侬-布朗助攻在22英尺外跳投得到2分,奥古斯丁18英尺外跳投命中,山猫队仍以56-79落后于骑士。末节过半之后,山猫队仍然落后骑士队20多分,眼见翻盘无望,山猫队也基本放弃了抵抗,最终山猫队以74-94不敌骑士,骑士队就此豪取8连胜。

  骑士先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德朗特-韦斯特、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莫-威廉姆斯、本-华莱士。

  山猫先发阵容:雷蒙德-法尔顿、贾森-理查德森、埃米卡-奥卡福、肖恩-梅、杰拉德-华莱士。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力摘篮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奥古斯丁 | 戈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