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阿泰化学反应力撑主队 火箭主场战胜勇士

  姚明在内线遭遇包夹,然后发现了3分线外的阿泰斯特,球瞬间就到了阿泰斯特手中,后者出手命中;姚明在内线拼命要位,阿泰斯特在45度角将球吊给了姚明,后者成功打成2+1。在关键的第四节,姚明和阿泰斯特的化学反应让火箭受益良多。

  姚明加阿泰斯特,两人在勇士身上合力砍下了61分和10次助攻,这让火箭近几场比赛一直磕磕绊绊的进攻在昨天上午显得阳光灿烂。毕竟火箭在第四节的43分创造了本赛季本队的单节最高分,而131分的全场最高分也是火箭的赛季新高,虽然这一切是在联盟防守最差的勇士身上取得,但至少姚明和阿泰斯特之间的默契终于在赛季开始后的第20场比赛中找到了。

  在麦蒂缺阵后,姚明和阿泰斯特是火箭阵中最可信赖的两名球员,但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迟迟没能达成,甚至在近几场比赛中,出现最多的场面就是各自单打独斗,这让火箭即使能够赢下比赛,也会让人感到心惊肉跳。但是本场,阿泰斯特和姚明都成为了球队的助攻王,他们相互之间的传球占据了大多数。近几场比赛,姚明在内线遭遇包夹之后的传球更多了,随之增加的助攻次数也多了,上一场比赛姚明就送出了4次助攻,而本场比赛姚明更是送出了赛季新高的5次助攻,其中有两次都是送给了阿泰斯特,而后者都在外线投中了3分。

  两个关键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正是火箭队期待已久的,尤其是姚明和阿泰斯特在尝到了传球和助攻的乐趣之后会给火箭的比赛带来更舒服的感觉,要知道阿泰斯特此前说的“我喜欢30%的命中率”可并不是发自肺腑的,本场比赛,他的单打独斗明显减少了,换来的就是命中率的明显提升,21投9中的命中率是他自11月22日战胜奇才以来的命中率新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