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场迎硬仗皇马踏魔鬼征程 三主力复出如及时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本轮第二场豪门厮杀将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这场比赛标志着皇马正式进入12月魔鬼赛程。皇马的好消息是三名主将伊瓜因、罗本、卡纳瓦罗全部复出进入大名单,但由于三人身上皆有一定伤势,届时全部首发的可能性不大。

  上场比赛重伤被抬下球场的斯内德已经能够开始慢跑,这两天的训练中,斯内德都在单练,不过他的任务不是本场比赛,是下周末在诺坎普进行的世纪德比。与斯内德同样要观战的,还有那些老伤号:范尼、德拉雷德复出遥遥无期,海因策、佩佩和M-托雷斯目前只能在健身房活动,而周中最新消息马里后腰迪亚拉下周一要进行手术,将至少缺阵3个月。

  伊瓜因、罗本、卡纳瓦罗在魔鬼赛程开始之时同时回归,这对危难中的皇马来说是相当振奋人心的消息。本场对阵塞维利亚只是个开始,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这三名带伤球员很难同时首发,而要留力下周的世纪德比。卡纳瓦罗是三人中恢复最好的,佩佩则是新伤,中卫奇缺之时,卡纳瓦罗首发出场的可能性极大,与他搭档的只能是继续客串中卫的拉莫斯,萨尔加多出现在右后卫上的可能性比较大,马塞洛脚踝受伤,这两天没有参加合练,但媒体预测,他将带伤继续首发,因为皇马在这个位置上暂时没有别的人选。

  中场方面,古蒂和加戈的双后腰不变,德伦特表现积极稳定继续首发也没有疑问,斯内德受伤,荷兰同胞范德法特将铁定占据另一个首发名额。罗本虽然复出,但伤情未确定,可能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会首发。由于人员紧缺,舒斯特尔还召入了二队小将C-安顿。这名19岁的小将可以打前场左路和中路的位置,他先前在与皇家联合队的国王杯比赛中就入选过大名单。锋线上,劳尔和上场进球的萨维奥拉将继续首发,伊瓜因的情况和罗本类似,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不会首发出场。小将布埃诺继续进入大名单。

  皇马这两天被青年队主教练米歇尔辞职风波搞的焦头烂额,曾经是皇马五虎将之一的米歇尔带头炮轰主席卡尔德隆,明天皇马将在伯纳乌进行一场小规模的董事会,届时卡尔德隆将承受一定程度的压力。此事多少让媒体有些忽略明天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大多数问题都是针对米歇尔的辞职事件,一向与媒体关系不好的舒斯特尔对比赛也没有表现出强烈的自信,他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如果我们赢不了塞维利亚,你们媒体又该提醒我要下课了。我很平静,魔鬼赛程终于到来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备战。前面的几场比赛我们输球是因为准备不充分,现在球队的状况是越来越向好的方面发展的。”舒斯特尔如是说道。

  皇马和塞维利亚历史上联赛交锋128场,皇马65胜26平37负占绝对优势,在伯纳乌更是46胜11平7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两队都是哀兵出战,皇马上轮被同城的小球会赫塔菲羞辱,塞维利亚则是主场0比3完败于巴萨。本场比赛,塞维利亚中场主力马雷斯卡将缺阵,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除了明天的比赛,皇马在圣诞节前还要面对泽尼特,巴萨和瓦伦西亚三个强大的对手,对于目前这支伤兵满营的皇马来说,魔鬼赛程是对他们最大的挑战。(搜狐体育 梁新)

  皇马VS塞维利亚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梅策尔德,马塞洛

  中场:加戈,古蒂,德伦特,罗本,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C-安顿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伊瓜因,布埃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罗本 | 斯内德 | 米歇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