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手术成功姚明致电问候 最兴奋者要属孙海平

  经过克莱顿医生的妙手,中国飞人经过3个小时的煎熬彻底摆脱了疾病的困扰。手术后两个小时,刘翔在医院的病房内就已经开始尝试下地行走,放松肌肉。“他第一次下地是手术后不到两个小时,当时不敢用力,第二次隔了半个小时多一点,感到肌肉有些麻,之后他又起来了一次,到目前一共起来三次。

” 一直陪伴左右的教练孙海平兴奋地表示,刘翔在大夫拿来的拐杖的帮助下,顺利地走了三次。

  在刘翔手术成功后,刘妈妈第一时间将好消息汇报给了在上海的刘爸爸。刘翔的好友姚明也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多,亲自打电话向飞人致以问候。不过,最兴奋的莫过于一直在病床前陪伴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他看到爱徒手术顺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刘翔长期从事专项的体育训练,身体素质非常好,这样的小手术刘翔恢复反应也比常人要快些。” 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的孙海平表示,刘翔正在迅速恢复。尤其是刘翔术后自我评价“感觉良好”后,孙海平心中悬着的石头也落了地。

  据孙海平介绍,今后几天内刘翔将穿着特殊护托进行静养。“之后他都将拄拐行走,直到明年春节后,他才可抛下拐杖进行慢跑。”孙海平透露,刘翔今天上午就能办理出院手续,回到已定居休斯敦的原上海田径队教练杨文勇家,下周三刘翔将再次入院进行全方位的细致检查。“相似的环境将有助于刘翔快速适应,并顺利开展康复治疗。”孙海平相信,刘翔很快就会从手术中恢复过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