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佳军复出备战全运会 短道速滑全锦赛仍可冲金

  就在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前,场馆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李佳军,他正在为复出做着准备。

  2006年3月份李佳军正式退役后去了加拿大,边学习边在当地一家著名的滑冰俱乐部执教。

在做教练期间,他经常与队员们一起在场上训练,因此保持了较好的状态,从而产生了再滑一滑的想法。今年9月和10月的两次国内达标赛李佳军顺利通过,这意味着他获得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资格。趁着加拿大那边的课程少,李佳军便于11月28日回国,续签签证只是回国的一个目的,全国锦标赛恐怕才是他“惦记”的。“11月29日回的长春。每天我都会来冰场训练,现在训练正逐渐加量,状态也一步步在回升。”李佳军表示。

  12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上,老将李佳军仍是最具冲金实力的一人。而在复出后,李佳军基本确定会代表吉林省参加明年的全运会,他说:“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在,现在就是要坚持训练,不放松、不掉队,逐渐找回感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