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购边锋12大目标:首选西甲魔翼 觊觎英超3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7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随着亨特拉尔的加盟,皇马冬季收购的序幕也正式宣告拉开。亨特拉尔仅仅是个开始,米贾托维奇和波图加尔酝酿着更大的收购风暴,来加强皇马的进攻力量。好事的马德里媒体当然也不会闲着,专家们为皇马列出了一份12人的收购目标名单,其中有冬季的眼前目标,更有长远的打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份攻击线海选名单:

  目标1:席尔瓦(瓦伦西亚,西班牙)

  战术上讲,席尔瓦是皇马最需要的球员类型,这名中场多面手能够适应前场任何一个攻击位置,尤其是有相当的边路扯动进攻能力,这将对皇马的战术是个巨大的补充;实力上讲,这名欧锦赛冠军队主力成员已经不需要再向别人证明什么;可能性上讲,随着瓦伦西亚的债台高筑,皇马凭着自己的财大气粗借机敲上一笔难度并不大。因此,席尔瓦是皇马高层和媒体的一致第一选择。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向瓦伦西亚问过价格,如果情况理想,不排除皇马冬歇期就得到这名天才小个子的可能性,目前席尔瓦的价格在3000万欧元上下。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