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上双公牛主场告捷 奇才七分落败遭遇三连败

公牛VS奇才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两队近况都不佳,奇才在昨天主场2分惜败湖人遭遇两连败,球队战绩也在东部垫底。公牛近期同样遭遇两连败,本次主场作战势必要利用体力优势主场告捷。利用前三节积累起来的优势,公牛有惊无险主场以117-110取胜。

  公牛队状元罗斯拿下15分和8个助攻,鲁尔-邓拿下拿下全队最高分26分,本-戈登贡献21和7次助攻.替补诺西奥尼拿下19分,休斯更是有24的表现。奇才这边,巴特勒全场最高分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米森23分12个篮板,布拉切和宋盖拉分别贡献14分和10分。

  首节比赛,双方的得分效率都非常高。巴特勒三分首开纪录,鲁尔-邓连得8分率队将比分反超。状元秀罗斯投中一记大号三分球后,公牛领先3分,这是首节最大的比分差距。奇才替补布拉切表现抢眼,连续命中两个跳投,奇才首节25-24领先一分。

  次节,松盖拉少见得连拿4分,但公牛的外线火力在这一节得到全面爆发。伤愈复出不久的拉里-休斯竟然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本-戈登和诺西奥尼也锦上添花,本节公牛一共投中6个三分球。奇才靠贾米森单节8分的表现勉强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公牛单节领先6分,57-52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贾米森继续自己的疯狂火力,突破、罚篮和三分连得7分追近比分。公牛内线古登发威打三分成功,罗斯2次中投得手,主队继续领先。本节后半段,公牛再下三分雨,诺西奥尼和戈登命中三记三分球,再加上鲁尔-邓的中投和突破,公牛重新拉开比分。奇才失去进攻感觉,本节结束以74-88落后14分。

  第四节争夺,诺西奥尼先中投得手,贾米森跳投还以颜色。在休斯命中两分后,迪克森三分得手。双方都无法遏制住对方的进攻,鲁尔-邓的中投和扣篮再次为公牛拉开比分,本节进行到还剩7分钟时,公牛已经领先了17分。暂停回来,奇才表现有所起色,巴特勒连得4分,迪克森再中三分球,奇才顽强得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公牛暂停后情况依旧没有任何改观,迪克森和贾米森的上篮将比分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古登打三分成功,休斯命中三分球后,公牛终于在终场前1分钟锁定胜局,以117-110拿下比赛。

  公牛队先发阵容:罗斯、本-戈登、鲁尔-邓、古登、格雷。

  奇才队先发阵容:迪-布朗、斯蒂文森、巴特勒、贾米森、麦克金。(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斯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巴特勒 | 戈登 | 休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