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双20奥尼尔两双 太阳主场胜爵士结束四连败

爵士VS太阳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太阳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在本场比赛值钱,受伤病影响的太阳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球队场均失分达到100.5分。相比之下,同样受到伤病严重影响的爵士却很好的克服了困难,本赛季战绩达到13胜8负。结果此役“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砍下22分20个篮板,带领太阳106-104战胜爵士结束连败。

  替补上场的巴博萨为太阳贡献25分,奥尼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巴内斯14分7个篮板,纳什12分9次助攻,迪奥12分6个篮板。爵士队米尔萨普得到20分12个篮板3次抢断,迈尔斯拿下20分,德隆-威廉姆斯15分15次助攻,奥库12分13个篮板,基里连科17分。

  第一节开场奥尼尔就在篮下勾手命中,米尔萨普进攻犯规大鲨鱼左侧跳投为太阳扩大领先。不过爵士很快也进入了状态,奥库外线远投三分将比分迫近。随后双方比分始终追的很紧,本节即将过半,奥尼尔暴扣带领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落后的爵士很快显示出了他们的韧性,一波9-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超出。首节结束后,爵士依靠基里连科的后仰投篮将比分追到26-26平。

视频:暴虐奥尼尔终结连败 NBA爵士104-106太阳

  第二节双方开场就利用跳投迅速各自得到6分,但随着奥尼尔暴扣,迪奥面对基里连科打三分成功,太阳打破僵局取得5分领先。没等爵士作出反应,太阳又在纳什的带领下连续得到6分,第二节刚刚过半,爵士就已经34-43落后太阳。德隆-威廉姆斯左侧底线跳投试图反击,但纳什马上助攻斯塔德迈尔左侧跳投中的。然而此后太阳突然陷入了短暂的低迷,爵士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后,爵士再次将比分追到50-50平。

  第三节双方在内线的对抗变得更加激烈,太阳利用习惯的快攻战术重新取得场上主动。无奈之下爵士转而从外线发起进攻,威廉姆斯的右翼三分将比分追到57-57平。面对爵士的突然调整,太阳似乎有些准备不足,本节还未过半太阳就以落后爵士3分。此后双方再度陷入胶着状态,两队分差很难超过3分以上。本节最后阶段,太阳在连续三分命中后打出10-2的进攻高潮。但到第三节结束,双方的比分又一次变成了78-78平。

  第四节巴内斯开场就在右翼远投三分命中,随后巴博萨造犯规两罚一中将分差拉大到4分。本节剩下7分多钟,斯塔德迈尔隔着对手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爵士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巴内斯右侧远投将分差拉大到90-84。然而米尔萨普异军突起带领爵士发起反击,比赛最后2分钟双方再次打到99-99平。最后42秒斯塔德迈尔跳投为太阳取得3分领先,爵士采用犯规战术纳什两罚全中。尽管基里连科远投三分得手,但迪奥两罚一中帮助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奥库、C.J.迈尔斯、米尔萨普;

  太阳:拉贾-贝尔、斯蒂夫-纳什、奥尼尔、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奥尼尔暴扣AK47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基里连科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