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不解C罗自我放逐 受伤事件恐成离队导火索

  周六联赛,红魔曼联1比0绝杀桑德兰,但是球队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并没有心思谈论比赛的惊险,而是在考虑有关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问题,当场比赛,C罗因伤离场的举动让老人不解,于是不免有声音传出这是红魔7号叛逃的暗示。

  罗纳尔多在比赛后不久贡献了一次射门,不过皮球还是偏出了球门。之后葡萄牙人的表现可圈可点,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罗纳尔多与桑德兰球员安迪-里德发生冲撞,前者在示意自己受伤无法比赛后,径直离开了球场走入球员通道,这样的做法让因停赛而身处看台的弗格森大为不解,他不得不在第一时间掏出手机向曼联教练席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事宜。

  罗纳尔多真的是受伤了么?先看看赛后弗格森的说法吧,“罗纳尔多的肋部髋关节被狠狠的踹了一脚,这种情况和去年鲁尼受伤很类似,球员的感觉很不好,为此鲁尼当时还缺席了好几场比赛。”

  没有回到场边的替补席,而是直接来到了球员通道,这无疑是在考验着弗格森的耐心,不过爵爷还是在维护自己的爱将,“他没有必要回到场边,当时的那种情况他应该在第一时间接受治疗,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的情况,而且下周的冠军联赛我们肯定要做出阵容上的调整。”

  维护爱将,弗格森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但是罗纳尔多这次的受伤是不是意外?两周前对阵维拉的联赛,罗纳尔多就搅入了与对方球迷的纠纷之中,上一轮曼切斯特德比葡萄牙人染红,而这一轮更是提前下场,加上围绕在红魔7号身边的转会传闻,也许球员是在用这种方式逼迫苏格兰老人让其走人,但众所周知,弗格森是绝对不允许挑战自己权威的球员存在的,所以一旦C罗出逃老特拉福德成为定局,那么这次的受伤事件无疑将成为不得不提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