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队友找到新东家 将执教墨西哥美洲虎队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栾翔)据墨西哥媒体6日报道,老牌球星马拉多纳当年在博卡青年队的队友、阿根廷人米格尔·安赫尔·布林迪西将成为墨西哥足坛劲旅美洲虎队下赛季的主教练。

    恰帕斯美洲虎俱乐部主席安东尼奥·莱昂纳多·卡斯塔诺恩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58岁的布林迪西从即日起担任球队主教练;他不仅要指挥美洲虎一线队夏季联赛的训练和比赛,还将全权负责俱乐部的各级梯队。布林迪西感谢俱乐部高层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率领球队在夏季联赛中收获胜利。

    美洲虎队在2008年墨西哥足球冬季联赛中战绩不佳,仅取得5胜3平9负的成绩,在所有18支参赛队中排名第16。这也直接导致了两名前主教练塞尔吉奥·阿尔马格尔和弗朗西斯科·阿维兰德下课。

    布林迪西对墨西哥联赛并不陌生,今年1至8月,他执教了瓜达拉哈拉阿特拉斯队,战绩为7胜9平10负。此前,他还先后执掌过危地马拉城市队,厄瓜多尔巴塞罗那队,阿根廷火山队、独立队、博卡青年队等球队的教鞭。马拉多纳11月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甚至一度希望得到布林迪西的辅佐。

    年轻时作为球员的布林迪西,在1967年至1984年期间先后效力过阿根廷火山队、博卡青年队、圣塔菲队等多支球队,共出战536场比赛,取得224个进球。1981年他与马拉多纳并肩战斗,为博卡青年队夺取了阿根廷联赛冠军。

    布林迪西在1969年至1974年期间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强力中场球员,在参加的47场比赛中攻入16个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马拉多纳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