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家军或8日亮相 郑智李玮峰孙继海未来将回归

  12月4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足协,要求“铁蛋”殷铁生5日赴京就任。也就是说,殷铁生成为新一届男足国家队主帅已经不存在变数了。

  殷家军或8日正式亮相

  此前足协已经把新国足集训的安排计划转告铁蛋,而在3日晚,目前主管足协工作的南勇就和殷铁生进行了简单交流和沟通,至此,殷铁生成为新国足过渡主帅一事宣告尘埃落定。

  经历了国奥队兵败北京奥运会的殷铁生渴望在国足重新证明自己,“这是一名教练的最高荣誉,既然接受了这份挑战,就好好把握机会,尽最大的努力不给自己和球迷留下遗憾。
”不出意外的话,殷铁生挂帅的新一届国足将在8日(下周一)正式竖旗,组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天下午召开。

  新国足首选当打球员

  主帅的人选已经确定了,接下来,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将会出现哪些球员的名字成为最受外界关注的事情。

  据悉,新国足将由81、85两届国奥队员挑大梁,这是因为“他们都是当打之年”。由于种种原因,郑智、李玮峰、孙继海三位大佬都没有入选“殷一期”。目前正在奥地利维也纳效力的孙祥将会是唯一的海归球员,打破了此前不征调海外球员的传闻。除此之外,新国足将严抓纪律,于是谭望嵩、毛剑卿和郜林三位“问题球员”被踢出局。

  出于为未来着想,2012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89届国青队员也将是殷铁生重点考察和培养对象。此前曾有消息称5名国青队球员进入了50人大名单,不过,最终入选的不会超过2人,浙江绿城逼平上海申花的头号功臣谈扬和本赛季在深圳上清饮队表现不错的惠家康会是越级进入国足的竞争对手。

  三大佬未来回归?

  虽然郑智、李玮峰和孙继海三名国足多朝元老没有入选新一届国足,但并不代表他们的名字从此会在国足消失。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未来的国足仍需要他们贡献一份力量。

  郑智没能入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伤病。10月中旬接受了脚部手术的郑智,至少需要养伤两到三个月的时间,算上痊愈后恢复状态的时间还要更长。远在英伦的郑智日前向足协汇报了自己的恢复情况,同时也表达了痊愈后肯定会为国家队效力的意愿,但明年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郑智肯定是无法赶上了。

  李玮峰的落选很大程度是因为状态原因,自从武汉退出中超之后,大头一直缺少正式比赛,难以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不过,如果明年大头能够恢复状态,肯定会有回归国足的机会,甚至能赶上1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

  至于孙继海,由于在6月份的20强赛期间因为红牌被追加停赛5场,要到明年11月才能“解禁”,届时能否获得国家队召唤,就要看他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了。·野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郑智 | 李玮峰 | 孙继海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