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联赛杯半决赛抽签 热刺碰伯恩利曼联斗德比郡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抽签昨晚揭晓,曼联的对手是德比郡,卫冕冠军热刺的对手是将阿森纳淘汰出局的黑马伯恩利。两支英超球队避免了在半决赛提前碰面。

  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明年1月5日打响,第二回合是1月19日,决赛将于3月1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在半决赛主客制的两回合较量中,热刺先打主场,曼联则先打客场,后者的赛程更为有利。

  在去年的决赛中,热刺以2比1击败切尔西夺冠,曼联上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是在2006年。目前,利物浦历史上7次夺魁的成绩无人能及,其他三支英超豪门在这项赛事上的表现一般,切尔西4次夺冠、曼联和阿森纳同为两次。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