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中国站 德名将再破纪录邢爱华居第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7日发自长春)北京时间12月7日,“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 站”在吉林长春速滑馆进行第二日争夺,在女子500米A组比赛中,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以37.98的成绩 打破中国站纪录,轻松夺冠,荷兰人安娜特·格林特森名列第二,成绩为38.52,韩国选手李相花以38.56 获得一枚铜牌,中国三名选手继昨天之后再次无缘奖牌。

  已经在昨天比赛中已经拿到一枚金牌的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今天再次亮相,她是500米的世界纪录 保持者,在2007年11月16的比赛中,沃尔夫曾滑出37.02秒的历史最好成绩,今天和韩国人李相花的激烈 争夺,并没有打乱她的节奏,她再次滑进38秒以内,以37.98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次成绩也打破了该项 目在中国杯上的最好成绩。

  昨天分获二三名的韩国人李相花和荷兰名将安娜特·格林特森在今天的比赛中却反了过来,昨天拿到 银牌的李相花在比赛中屈居第三,成绩为38.56,安娜特·格林特森超过对手,以38.52拿到一枚银牌。

  中国队仍然由张爽,邢爱华和任慧三名队员参赛,昨天获得第七的邢爱华,在今天滑出39.08升至第 四,昨天排名第5的任慧却发挥不佳,成绩由之前的38.90下降至39.21,位列第九,小将张爽变化不大, 仍然排名第17名,成绩为39.65。(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沃尔夫 | 安娜特 | 珍妮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