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08新加坡马拉松赛落幕 基贝特破赛会纪录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加坡消息 2008新加坡马拉松赛今天上午在结束,在全程马拉松赛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前世界冠军卢克-基贝特以2小时13分01秒摘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女子组的冠军也是被肯尼亚选手夺走,玛塞(Edith Masai)以2小时34分15秒第一个冲过终点。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马拉松赛是进入第七个年头。比赛的日期一般为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新加坡马拉松赛是全球最强之战(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的一站,这项比赛由渣打银行在2004年创办,分别在内罗毕、新加坡、孟买和香港举行,每支赛队的四名成员将各参加一站马拉松比赛,累计时间最少的队伍将最终胜出。

  大约有15000人参加了今天的全程马拉松赛。在男子组的比赛中,2007年大阪世锦赛马拉松冠军、肯尼亚人卢克-基贝特无疑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另外一位则是两次新加坡马拉松冠军、去年的亚军阿莫斯-玛休(Amos Matui) 。今天的比赛依旧是肯尼亚人的天下,他们优势明显包揽前三,卢克-基贝特技高一筹,以2小时13分01秒摘得冠军捧走35000美元的奖金,并且打破了去年由同胞姆邦戈创造的2小时14分22秒的赛会纪录。基普科沃尼以2:15:12获得亚军,阿莫斯-玛休则以2:15:15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组比赛中,肯尼亚人玛塞(Edith Masai)以2小时34分15秒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冠军,俄罗斯人斯科沃特索娃以2:37:10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肯尼亚人Rose Chesire以2:42:39获得第三名。

  各有两名中国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21岁的女运动员张俊丽表现最好,以2小时49分23秒在女子组中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