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刺高效得分让勇士汗颜 老尼尔森怒批球队太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昨日惨败给火箭的勇士今日又迎来了西部强敌马刺。勇士此役显然没有摆脱上一场输球的阴影,球队和马刺周旋了半场便早早投降。

最终马刺以123-88大比分屠杀了勇士。

  本场比赛马刺在攻防两端都发挥的相当优秀,面对联盟出了名的小球部队,他们既能狂飙123分同时还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如此出色的发挥不禁让人佩服。

  “本场比赛球队的投篮做得非常好,”波波维奇说,“很显然,投篮准了就会让比赛变得大不一样。”

  马刺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的确很高,全场85次出手命中了47球,命中率高达55%,三分球方面他们也是有46%的命中率,两项数据他们比勇士平均高出将近20%。出色的投篮带动球员高效的表现。在首发阵容中,邓肯出场了20分钟,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帕克出场了20分钟,拿到17分8次助攻,芬利出场了21分钟拿下17分。吉诺比利此役的效率稍微差些,出战了22分钟,得到9分和7次助攻。

  “我们打了两场出色的比赛”吉诺比利说,“希望球队这样的状态能延续下去。”

  勇士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受困于马刺坚固的防守,除了最后一节马刺故意放水外,勇士没有一节比赛能占得上风。球队首发的五人之中除了克劳福德之外竟然无人得分上双。勇士今夏费尽心机从快船挑来的马盖蒂本场状态全无,只拿到6分7个篮板。

  “本场比赛我是发挥的有些糟糕,”马盖蒂说,“不过请相信我,我会在随后的比赛中爆发的。”

  “我们应该希望在马刺伤病满营的时候和他们交手,不过现在看来我们赶的不是时候。”老尼尔森说,“今晚球队的表现实在很烂,马刺这样的对手会让你变得比你看上去的还要糟糕。”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悲喜两重天。马刺迎来了他们的两连胜,球队的战绩升至11胜8负。而勇士则吞下了赛季首个9连败,金州上一次这样的耻辱战绩要追溯到2006年,在当时的3月27日到4月11之间他们也曾连败九场。尽管老尼尔森在勇士有着教父一般的地位,但球队如今的战绩如此一塌糊涂,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依然没有起色的话,勇士的高层也许会考虑一下通过换帅来摆脱窘境。(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