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主场欲给浙江下马威 明星外援斯奈德成焦点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杜金城) 12月6日上午,双星雄鹰男篮回到青岛,备战7日晚上主场与浙江万马的比赛。对手抵达青岛的时间比雄鹰还要早,而阵中的明星外援“魔兽”斯奈德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

  6日上午,万马全队乘坐飞机抵达青岛,此时,雄鹰队正在从济南返青的路上。

本赛季,“麦蒂替补”斯奈德的加盟使得万马一跃成为联赛的一支劲旅。抵青后,他们将原本定于14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改到了19时。记者在青大体育馆守候却未等到“麦蒂替补”斯奈德的身影。据万马队随队记者介绍,在打完与广东队的比赛后,斯奈德便出现了伤病现象。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带伤上阵,他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所以来到青岛后,斯奈德选择了留在房间休息,以便在7日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状态。

  雄鹰曾在联赛第一轮远赴杭州挑战万马,那场比赛虽然最终以92:100告负,但场面不落下风,除了对斯奈德的防守显得办法不多外,在国内球员的比拼中,雄鹰的年轻球员甚至还稍占上风。此次回到主场,队员和教练显然也是憋足了一口气。“都连输好几场了,这场比赛无论如何也得把握住机会,争取主场再拿一场胜利。”一位队员说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