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宝贝杂志封面秀曲线 低头含笑露春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7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健与美》杂志2008年第12起已经上市,不少足球爱好者们惊喜发现,本期《健与美》的封面模特是足球宝贝爱戴!在这些写真中,爱戴大秀运动曲线,把青春女孩的健康和活力诠释的淋漓尽致。

  爱戴从出道时就多以性感造型露面,签约新公司北大星光之后,新公司和她都想努力扭转这种形象,欲打造一个全新知性的爱戴。新专辑的曲风也改走温婉抒情路线,整个造型也是以清纯白色为主。歌迷网友们似乎也在尝试接受她的全新形象。

  相关-幻灯:黄圣依全裸写真撩人 自称性感打扮非低胸

  但一接触足球,爱戴就变得极其疯狂,劲爆写真屡屡曝光。在她看来,“我承认我的足球知识方面确实有欠缺,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对足球的喜爱和热情。”(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