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范瑛横扫牛剑锋姚彦胜贾君 江苏成功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8年乒超联赛进入到女团保级战次回合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保级战中,主队江苏中超电缆凭借姚彦完胜贾君、范瑛横扫牛剑锋的出色发挥,以3-0再胜冀中能源成功保级。>>>祝贺江苏成功保级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常规赛战绩占优的江苏发挥出色,虽然姚彦在首盘比赛中0-3不敌牛剑锋,但队友们此后发挥出色,范瑛3-1完胜贾君,张潇玉/王璇则以3-1力克常规赛胜率第一的双打组合牛剑锋/白杨,随着姚彦在第四盘3-1战胜贾君,江苏便以3-1赢得首回合胜利。

  姚彦3-1贾君

  首场比赛在江苏选手姚彦同冀中小将贾君之间进行,坐拥主场之力的姚彦一上来便给了贾君一个6-1的下马威,之后顺风顺水地以11-5先下一城。姚彦在第二局优势不减,一度被贾君追至7-7,但最终还是以11-9有惊无险地再下一城。被动形势下,贾君在第三局明显加强了搏杀,这最终起到了成效,在被对手率先拿到盘点的情况下连得三分,以12-10艰难扳回一城。姚彦在随后一局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攻势凌厉的贾君形势颇佳,然而在7-5领先之后风云突变,姚彦在局末上演追分狂潮,11-7逆转获胜将总比分定格为3-1。

  范瑛3-0牛剑锋

  冀中老将牛剑锋在第二场迎来背水一战面对江苏削球手范瑛,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极为激烈,牛剑锋攻势占优,但在范瑛的调动下却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心态更为平和的范瑛在后半程把握住关键分,12-1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的争夺依旧极为激烈,然而牛剑锋再度暴露出心理素质不够过硬的问题,被范瑛抓住机会12-10再胜一局。好在牛剑锋第三局开局并没有受到惨遭逆转的影响,一度以5-1领先形势大好,然而之后范瑛再度顽强反击,很快追成7平并以最终以11-8获胜,将总比分定格为3-0!为球队赢得宝贵的一分,而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江苏以3-1获胜,此番再添两分,已经基本上锁定了保级战胜利!

  张潇玉/王璇3-2白杨/贾君

  因为冀中本场将牛剑锋升为第一单打,老将白杨这场同小将贾君配对双打,江苏则遣上首回合获胜的张潇玉/王璇。此番再战,张潇玉/王璇势头不减在首局比赛始终处于领先,11-7赢得开门红。不甘失败的白杨/贾君在第二局凭借进攻优势展开顽强的反扑,最终以11-8扳回一城。此后两对组合以11-8各赢一局,在关键的决胜局,张潇玉/王璇一上来便取得了极大的领先优势,开局4-0领先,最终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11-7获胜,将总比分定格为3-2。江苏中超电缆再度战胜对手成功保级,冀中能源则需要同另一场保级战中的失意者大同云冈再进行一轮保级战。(搜狐体育 程田)

    延伸阅读:李晓霞成鲁能后来居上关键 能否拿冠军还要看她
              常晨晨可称乒超最佳第三人 已成为郭跃得力帮手
              乒超-李晓霞负郭焱无碍战局 鲁能胜山西进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姚彦 | 张潇玉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