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真锅政义出任日本女排主教练 伦敦奥运力争奖牌

  新华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排球协会近日宣布,现年45岁的真锅政义接替原主教练柳本晶一,出任日本国家女排主教练。植田辰哉将继续担任日本男排主教练。两位主教练的任期均为四年。

  真锅政义表示,他非常有兴趣带领球队征战奥运会。
“作为排球运动员,我本人参加过1988年奥运会。在看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就有作为教练参加奥运会的想法。我将尽我全部的力量,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为我的奋斗目标,”真锅政义说。

  真锅政义曾代表日本男排参加过汉城(首尔)奥运会和1998年世锦赛,是日本队的主力二传,退役后曾执教过日本国内多家俱乐部。

  植田辰哉率领的日本男排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场未赢,最终仅与埃及队一起,在12支参赛队中并列第11名,但队伍在植田的任期内取得过不少好成绩;特别是日本男队在他的精心调教下,16年后再次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从而使其获得日本排协的信任。

  “我在四年前出任日本男排主教练时,我们队里没有一个运动员参加过奥运会,现在我的运动员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而获得了信心。四年前我定下的目标是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而我下一个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植田辰哉说。

  日本排协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上,日本男、女队都要力争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