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站 邢爱华夺银德名将揽三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7日发自长春)北京时间12月7日,“CCTV冰雪系列赛-国际速度滑冰世界杯中国 站”在吉林长春速滑馆进行第二日争夺,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继500米夺得两枚金 牌后,再次夺金,成绩为10.23,邢爱华以10.27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韩国人李相花夺得一枚铜牌,成绩 为10.67。

  半决赛中,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第一组出发,位于中道的她,出发便显示出巨大的优势,最终,她 以10.24获得第一,顺利晋级。随后第二组比赛中,张爽和邢爱华联手出场,今天状态不俗的邢爱华,以 10.38获得该组第一,成绩仅次于珍妮·沃尔夫也顺利进入决赛。张爽滑出10.73,比赛结束后,排名第7 被淘汰。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静和韩国名将李相花排在第三组比赛,李相花以10.40的成绩率先撞线,在总成绩中排名第三,于静的10.44虽然在小组排名第二,但总成绩第四的她只能进入B组决赛,无缘金牌争夺 。

  最后的金牌争夺在邢爱华以及500米冠亚军选手德国名将珍妮·沃尔夫、韩国人李相花之间展开,面对 强大的对手,邢爱华表现异常神勇,从起步开始,她的加速滑阶段渐渐处于第一,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 她终于不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珍妮·沃尔夫,第二个冲线,成绩为10.27,德国人滑出10.23摘得冠 军,这成绩和她去年12月创造的10.22的世界纪录仅差0.01秒。韩国名将李相花仅滑出10.67,获得一枚铜 牌。(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珍妮 | 邢爱华 | 曾珍 | 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