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第六轮:主队大获全胜 辽宁队荣登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战罢四场,主场作战的四川、上海、辽宁和江苏四支球队均取得胜利,辽宁男排更是凭借胜利登上了积分榜首。>>>您认为辽宁是否能保持优势?

  辽宁三洋空调 3-2 八一

  辽宁和八一的比赛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主队排名第二,客队高居榜首,两强相遇,胜负只在毫厘。

  第一局,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场上形势呈胶着状态。八一男排逐渐取得领先,并将领先化为胜利,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辽宁男排先发制人,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一路领先八一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主场作战的辽宁男排继续了上一局的良好表现,开局就取得领先。八一队虽然也进行了反击,却仍难抵挡辽宁男排的攻势,25-21,辽宁队继续胜利。第四局,八一男排开局时打出了第一局的状态,向辽宁男排发起猛攻,比分上紧咬不放。最终八一男排顽强地以25-23扳回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双方在决胜局都拿出看家本领,一来一往互不相让。最终,主队显示出了优势,以15-13锁定胜局。

  四川黄龙 3-0 河北

  四川男排刚刚完成了两连胜,河北男排则是仅取得过一场联赛胜利,目前积分垫底。两队实力悬殊较大,比赛进行得没什么悬念。

  第一局比赛,四川黄龙凭借主场优势,很快掌握场上主动,领先前来挑战的河北男排,并最终以25-22赢得首局。第二局,河北男排开局与四川男排展开激烈争夺,没有让主队轻易领先,但是四川男排还是技高一筹,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并且越拉越大,最终以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四川男排继续前两轮的表演,开局领先,然后保持到终场。25-20,四川男排拿下第三局,并以3-0轻取对手。

  上海邓禄普 3-0 浙江利群

  五轮战罢,曾经的五连冠得主上海男排排名已经跌到第八。最近两轮更是连续以大比分输给对手,上海男排亟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浙江利群一上来就有点反客为主的气势,第一局开局就取得领先,但上海邓禄普毕竟是老牌强队,怎能任人宰割。经过后半段的猛烈反击,上海男排27-25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上海男排吸取第一局的教训,牢牢控制住局面,最后25-22有惊无险地再下一城。关键的第三局,上海邓禄普再次控制住比赛节奏,一路领先,最终以25-20结束这一局的较量,并以总比分3-0取得整场比赛胜利。

  江苏中盛 3-1 河南天冠

  从两队目前第三和第四排名来看,这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河南天冠虽然从第一局就紧逼不放,却没能攻下主队的城池。

  首局,河南天冠就给主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一直紧咬住江苏中盛不放,最后还以32-30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第二局,江苏中盛没有让河南天冠继续第一局的勇猛,以25-21取得胜利,将总比分改写为1-1。第三局,江苏中盛再接再厉,轻松地以25-14再赢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河南天冠还是没能攻破江苏中盛的防线。江苏中盛25-21拿下第四局。(搜狐体育 木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禄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