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吉林91-80复仇陕西队 东北虎延续主场不败金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了第十轮的争夺。吉林东北虎以91-80击败了陕西东盛队,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个人独得57分,拿到了本赛季CBA的最高分,此外还有12个篮板。萨马基得到8分11个篮板,王博得到8分9个篮板5次助攻。陕西队罗宾逊获得32分6次抢断,本森得到3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伟得到12分。

  此战前陕西东盛队战绩为6胜3负列排行榜第五位,吉林东北虎队则5胜4负排在排行榜的第九位。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陕西东盛曾经坐镇主场以110-87的大比分屠戮对手,此番吉林东北虎队回到主场,势必要向对手复仇。

  比赛伊始两支球队的防守均极为严密,前两分钟里只由本森得到两分。吉林队依靠萨马基和罗杰斯这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为6-2。双方均是利用外援来抢分,罗宾逊利用吉林队退防不及时以一个漂亮的快攻将比分追成8平。罗杰斯和吕岩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至14-8,迫使陕西队叫了暂停。本森和罗宾逊的轮番篮下强打令吉林队防不胜防,陕西将比分追至14-17。关键时刻,罗杰斯面对本森又以一记漂亮的反手上篮,将分差再次拉大到5分。萨马基节末一个半截篮和强硬的盖帽,助吉林队以24-18领先结束。

  第二节比赛,罗杰斯先是面对罗宾逊的防守打三分得手大涨球队的士气,又连续利用上篮得手,一人连得7分将比分扩大为31-21。两边的进攻节奏逐渐加快,尽管陕西队一度投中压哨三分,但是罗杰斯手热得发烫,一人连续投中四个三分球,彻底压制住了陕西的进攻势头,并将比分扩大为42-32,并再次迫使陕西队暂停。归来后的吉林队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罗杰斯的迷踪舞步令陕西队极为头疼,连突带投将比分扩大为50-36。罗宾逊外围投中三分,半场时帮助陕西队将比分追近至39-51。

  第三节比赛不久,罗杰斯又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令吉林队将比分再次扩大为59-41。大比分落后的陕西队孤注一掷由本森强打篮下,可惜罚球命中率过低难以追回失分。反倒是罗杰斯百发百中的三分球连续命中,再次扔进俩三分球将比分扩大至65-41。大比分落后的陕西队终于靠本森和代勇打破得分荒,将比分追至51-67。大比分落后的陕西队,由本森的三分球和代勇的篮下突破得分,将比分追成了56-70,吉林队随即叫了暂停。吉林队屡屡不得分的窘境下,还是依靠罗杰斯突破得分以72-57结束该节。

  第四节比赛里,王博在场上陷入到了犯规危机,并积攒到了5次犯规。本森在萨马基的身上成功打三分,将比分追至了62-74。罗杰斯下场休息后,吉林队终于有其他队员开合,吕岩外围投中三分,萨马基又在篮下挑篮得分,吉林队又将分差扩大至79-62。吉林队技术犯规,张伟趁机连得四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66-79。关键时刻又是罗杰斯的一记抢断稳定住了局面,他的扣篮虽然被罗宾逊封盖,但是跟上的杨玉明跟上补篮得分再次拉开分外为83-66。陕西祭出前场禁播造成吉林队失误增多,本森篮下接连得分,将分差迫近至75-87,吉林队也不得不叫了暂停。最后时刻陕西队使用犯规战术,但罗杰斯连续罚球命中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吉林队以91-80击败了陕西,延续了主场不败的纪录。(冬冬)

  双方首发:

  吉林东北虎:21-罗杰斯,10-杨玉明,6-吕岩,7-王博,34-萨马基

  陕西东盛:22-罗宾逊,32-本森,12-张伟,8-何奔,1-代勇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罗宾逊 | 代勇 | 萨马基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