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升班马青岛主场惊险取胜 浙江万马不满争议判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十轮比赛拉开战幕,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浙江万马。青岛双星目前球队情况不是很好 ,在上一场输给老大哥山东队这话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了。

本来面对的对手浙江万马上一场也是刚刚的战胜同城兄弟浙江广 厦队,但是与青岛队的比赛队内头号球星施奈德因伤不能上场比赛。结果经过48分钟的激励对抗,青岛双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判罚艰难战胜了浙江万马。青岛队的阿莫尔拿下21分,于高峰拿下17分。浙江万马的萨姆·霍金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比赛开始,浙江万马队丁锦辉先声夺人,命中2分,于高峰远投命中3分,浙江队罚球得到1分,不过很快。青岛队再度命中3分,浙江队进攻 未果,青岛队再度命中2分,顶替施奈德上场的罗智飙中3分,青岛队连续得分,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 关键时刻,罗智再度飙中3分,浙江 队再度命中2分,这段时间浙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把比分追平了,青岛13-13浙江。青岛队阿莫尔和斯坦恩连续进攻得手,浙江万马快攻得手 ,追平比分,刘明涛远投飙中3分,浙江队罚球得到1分。谢忠杰右翼飙中3分,浙江万马快攻命中2分,谢忠杰跳投命中压哨2分,第一节比赛结 束,青岛双星25-21领先浙江万马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浙江队一开始就连续得分,打了一个4-0,霍金斯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青岛队快攻未果,霍金斯直切篮下暴扣, 青岛队请求暂停。浙江队断球,霍金斯上篮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刘明涛进攻犯规,罗智再度飙中3分, 刘明涛迅速还以颜色,飙中本场比 赛个人第4个3分,浙江队隋晓龙还以颜色,谢忠杰篮下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浙江队外围投篮弹出,霍金斯得球投中,青岛队进攻未果,张 永鹏快攻篮下得手,青岛29-40浙江。 青岛队外围远投被弹出,浙江队快攻造对手犯规,罗智两罚全中,青岛队进攻失误,浙江快攻,丁锦辉 篮下贡献2分。 青岛队进攻造对手犯规,浙江队第二节犯规达到5次。第二节浙江万马打了青岛双星一个25比7,将比分拉开。阿莫尔突破造对 手犯规,两罚一中,阿莫尔抢得前场篮板再度拿下2分,浙江万马队请求暂停。于高峰急停跳投再得2分,青岛队防守不错,打了对手一个24秒 ,斯坦恩篮下贡献2分,罗智远投未果,孙晟月直攻篮下贡献2分,霍金斯篮下投篮得手,阿莫尔突破抛投命中,罗智右翼飙中3分。罗智远投未 果,丁锦辉抢得篮板,霍金斯篮下再度得手。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队49-55暂时落后浙江万马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 于高峰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 现场的啦啦队为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将士们加油呐喊,张永鹏篮下得球贡献2分, 阿莫尔突破投篮弹出,霍金斯外围飙中3分,阿莫尔篮下转身勾手命中,于高峰右路突破篮下命中2分,阿莫尔断球,青岛队反吊,阿莫尔转身 再度贡献2分,青岛队再度断球,李光直突篮下再度得手,浙江万马不得不请求了暂停,双方分差只有2分。阿莫尔封盖对手,于高峰篮下贡献2 分,青岛60-60浙江。霍金斯篮下命中2分,造对手犯规,可惜罚球未中,青岛队投篮被弹出,霍金斯外围再度发飙,青岛队快攻,斯坦恩篮下 轻松命中。刘明涛左翼飙中3分,反超比分, 青岛队快攻,斯坦恩连续救球,赢得阵阵掌声。阿莫尔助攻斯坦恩,后者造霍金斯犯规,两罚一 中,丁锦辉强篮板犯规,青岛队后场球,阿莫尔中投命中,青岛队防守断球,李光将节奏控制下来,阿莫尔转身再度贡献2分,浙江队远投未果 ,阿莫尔篮下造霍金斯犯规,浙江万马请求暂停。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丁锦辉远投得到3分,阿莫尔转身命中2分,青岛队突破篮下 ,霍金 斯篮下暴扣得手, 青岛队投篮,斯坦恩抢篮板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青岛73-69浙江。丁锦辉外围投篮弹出,浙江队得到前场球,霍金斯投 篮命中,造对手犯规,罚球不中。青岛队请求暂停,比赛还剩下29秒,青岛队1分之差落后浙江万马队,丁锦辉远投3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 ,青岛队暂时以73-77落后万马队4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浙江万马队丁锦辉突破妙传,张永鹏贡献2分,浙江队再度得到2分,阿莫尔突破篮下贡献2分,丁锦辉突破篮下得手, 浙 江队进攻未果,青岛队快攻,李光突破篮下抛投命中。阿莫尔封盖王世龙球出界,万马队远投弹出,孙晟月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谢 忠杰打手犯规,浙江队球权,隋晓龙右翼跳投命中, 阿莫尔突破分球,对手碰出了底线,青岛队传球出现失误。浙江队外围发炮弹出,孙晟月 投篮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这段时间青岛双星队慢慢的把比分追了上来!浙江队掩护犯规,张永鹏犯规6次离场,霍金斯上场。阿莫尔突破投 篮弹出,抢得篮板,于高峰外围飙中3分,霍金斯上篮未果,抢得篮板造阿莫尔犯规,两罚一中。 霍金斯突破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浙江队 请求暂停,比赛还剩51秒,青岛队落后2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队96-95艰难战胜浙江万马队

  青岛双星 阿莫尔 斯坦恩 于高峰 刘明涛 李光

  浙江万马 萨姆·霍金斯 丁锦辉 张大宇 刘维伟 罗智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莫尔 | 刘明涛 | 丁锦辉 | 谢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