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李平3-0徐辉仅拿一分 锦州三连胜提前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男团保级组比赛继续进行,锦州银行队主场3-1完胜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在取得保级赛三连胜后确保提前上岸成功,而三连败的海宁则在仅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命悬一线。

  李平3-0徐辉

  首盘比赛,李平代表海宁出场,锦州则仍以徐辉应战。由于上轮交手中开局被动的李平最终以2-3不敌对手,所以今天他一上场便先声夺人以11-6拿下。次局较量徐辉死死咬住比分,但李平在最后时刻连得2分以13-11再下一城。第三局,李平依然掌握场上的主动权,11-8取胜的他帮助海宁在客场率先得分。

  陈剑0-3雷振华

  第二场比赛,由陈剑出场对话雷振华,后者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喘息的机会,继上次交手以3-0完胜后,今天再以相同大比分轻松取胜,锦州借此追平比分,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8、11-8和11-6。

  陈剑/沙陈斌0-3徐辉/翟一鸣

  双打场,海宁组合依旧延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而面对手下败将,徐辉/翟一鸣在心理上自然更胜一筹。首回合即以11-5取胜的锦州组合越战越勇,第二局再以11-4轻松拿下。大势已去的陈剑/沙陈斌之后反攻无力,在以7-11输掉第三局后海宁在大比分上1-2落后主队。

  李平2-3雷振华

  第四场比赛,李平和雷振华再度出场。两人开局互有攻守,李平凭借后程发力以11-8获得胜利,及时调整的雷振华在第二局以相同比分还以颜色,将比分逼平。之后的两番较量,李平和雷振华竟然先后复制了前两局的结果再次战平。决胜局,李平的体力明显下降,雷振华抓住时机接连得分并最终以11-4轻松获胜,帮助三连胜的锦州提前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雷振华 | 陈剑 | 徐辉 | 沙陈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