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罗杰斯完爆陕西两外援 单场砍57分直逼昔日虎王

    搜狐体育讯 同斯奈德,哈里斯等有着NBA履历的大牌外援们相比,吉林东北虎的外援罗杰斯属于默默无闻的行列。但他在本赛季的发挥,却丝毫不比那些有着NBA经历的球员逊色。

面对实力不俗的陕西东盛队,罗杰斯在场上大发神威,全场比赛拿下了赛季最高的57分的恐怖数据。如若不是最后一节比赛中体力出现问题,他甚至大有可能打破孙军曾创造的70分的CBA得分纪录。

  吉林东北虎和陕西东盛的首回合较量,罗杰斯全场比赛14投仅2中,仅仅依靠罚球才得到了18分。也就在那场比赛后,罗杰斯一度被人们斥责为水货。也许是被因为有着不堪回首的往事,令他在双方再度交锋中显得异常卖力。罗杰斯全场比赛中38投19中,其中投进了9个三分球,罚球13投10中,轻松斩下了57分的赛季最高分。要知道吉林东北虎的全队得分也只有91分,罗杰斯一人得分便远远超过了全队得分的一半。与其说是吉林队击败了陕西队,倒不如说是罗杰斯一人击败了陕西队更为恰当。

  陕西的两名外援罗宾逊和本森在CBA中均属于一流外援,陕西队之前的成绩不错同他们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但这场比赛里,这二将真正的见识到了什么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两名外援加在一起也只有49投23中,联手拿下57分。他们两个人的得分相加,才勉强与罗杰斯一人的得分持平,而且效率则要远远低于罗杰斯。正是由于两名外援被罗杰斯所完爆,才导致双方的天平失衡,令吉林队在主场顺利的拿下比赛。

  双方首节的差距并不大,罗杰斯是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开始发威。他在该节轻松砍下23分,其中包括连续四个三分命中。他的里突外投极为严重的打击了陕西队的气势,令吉林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扩大至12分。罗杰斯第三节的比赛同样疯狂,尽管他的个人得分比之前稍有下降,但是在场上的威胁却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在单节投中5个三分令陕西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吉林队单节21分他一人便砍下了其中的17分。面对疯狂的罗杰斯,陕西队想到了所有的办法,甚至对其进行多人的包夹,但仍然难以阻止他在场上的疯狂状态。

  吉林东北虎队向来有个人英雄主义的传统,孙军便曾经在同济军部队的比赛里拿到了70分的高分,这一得分迄今为止还是CBA联赛中的得分纪录。即便是在萎靡不振的上赛季里,泰特也曾经有过单场独得68分的壮举。用黄健翔的话说,今天的罗杰斯已经被孙军和泰特灵魂附体。如若不是连续征战导致体力透支,罗杰斯在末节比赛不会只拿到区区5分。以第二三两节拿到40分的疯狂势头来看,罗杰斯甚至一度有了冲击孙军的单场70分纪录。罗杰斯依赖者对于吉林男篮来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他的这种疯狂势头固然能够帮助吉林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但对于吉林队将来的征战来说却并不是一件好事。(冬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孙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