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江苏双塔压倒火箭旧将 哈里斯砍最高分难掩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9:30,中国CBA职业篮球赛第十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刚刚遭遇两连败的江苏南钢男篮主场迎战领头羊东莞新世纪队,双方在揭幕战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借主场之利加时赛战胜江苏南钢队,回到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主场以129-116大胜东莞队,也报了揭幕战一箭之仇。

  江苏南钢本场比赛派上了双外援杰米尔和哈维,本场比赛中,哈维得到32分17个篮板,杰米尔得到27分14个篮板,两人联手看下59分31个篮板。而客队的哈里斯得到35分15个篮板5次抢断和4次助攻,江苏双塔联手压倒哈里斯的出色表现。

  杰米尔和哈维镇守的内线让领头羊东莞新世纪没有很好的突破进攻机会。比赛开始,哈维就用一个急停跳投热手,随后一记漂亮的盖帽宣布自己已经进入比赛节奏,随后哈维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方防守犯规,随后进入了哈维表演时间,突破上篮得分,接应胡雪峰的妙传空中接力暴扣,在首节的比赛中哈维就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0分6个篮板,这样高效的球员在国际篮球界都是少之又少。在双方进入僵持状态时,又是哈维站了出来,他从左侧突破造成对方防守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罚球稳定的哈维在本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高达90%。

  第三节临近尾声阶段,哈维单手暴扣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随后,自投自抢并上篮得分,这也显示了他的弹跳和力量。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哈维仍然坚持在场上作战,体力丝毫没有透支的现象。他通过罚球和半截篮跳投,将双方的比赛差距拉大,并率领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比赛。

  作为火箭旧将的哈里斯今晚就会很郁闷。尽管他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5分15个篮板5次抢断和4次助攻,但是这些闪光点都随球队的失利化为灰烬。比赛开始,哈里斯先用一个大号三分吹响了东莞队的进攻号角,随后利用强壮的身体和超强的弹跳篮下强打频频得分,他的活跃表现也带动其他球员的超强发挥,哈里斯是个技术很全面的球员,但是面对对方的双塔外援,他有点独木难支,篮下补防经常出现他的身影,这也使他在第二节临近尾声时,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为了保护起见,东莞主帅杨学增不得不把爱将哈里斯换下场。

  哈里斯的下场成为球队转折点,江苏双塔杰米尔和哈维在篮下进攻融入无人之境,杰米尔命中率更是90%以上,尽管在第三节末哈里斯被换上场,但是大比分落后的东莞队已经无人能够挽救了,但是哈里斯仍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造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本场比赛哈里斯罚球9罚9中,但是他一个人的能力没能够帮球队逆转。(飙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哈里斯 | 杰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