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阿毛里绝杀皮队接班人世界波 尤文2-1莱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第二比赛日开战,尤文图斯客场迎战莱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1险胜莱切,乔文科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阿毛里则以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帮助尤文客场获胜。此战过后,尤文继续以净胜球优势位列积分榜第2,与榜首的国米仍有6分之差,下轮尤文将与排名第3的米兰直接对话。>>>尤文、米兰谁是国米的主要竞争对手?

  尤文图斯历史上在甲级联赛中和莱切交手24次,尤文图斯16胜5平3负进20球失50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尤文图斯客场12次对阵莱切7胜3平2负进19球失11球也处于上风。双方最近6次交手尤文图斯取得连胜。莱切最近一次主场战胜尤文图斯还是1999年的事情,莱切当时2比0取得胜利。

  开场2分钟,莱切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蒂里博基包抄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8分钟,莱切队后场长传策动进攻,齐耶利尼禁区前头球冒顶,好在莱切队队员未能控制住皮球。第10分钟,斯齐亚维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莫里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没有争到第一点,皮球落后点,马尔基奥尼后门柱附近抽射偏出。第19分钟,尤文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莱罗塔列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24分钟,尤文获得破门良机,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莱切门将出击未拿到皮球,内德维德禁区内抢下皮球被放倒,裁判没有理会,西索科跟上补射空门被莱切后卫挡出。第29分钟,齐耶利尼后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乔文科禁区前快速摆脱防守之后直塞,马尔基奥尼得球摆脱之后打门偏出。补时阶段,蒂里博基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1分钟,阿毛里禁区前抢顶倒地,乔文科得球突破至底线回敲,阿毛里小禁区边上包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乔文科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强行突破被放倒,尤文获得禁区左测的任意机会,乔文科亲自主罚,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大门近角,莱切门将尽管做出扑救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尤文客场1-0领先。这是本赛季乔文科所攻入的第1粒进球。第58分钟,西索科突入禁区横敲门前,阿毛里倒地铲射被莱切后卫挡出。

  第61分钟,阿里亚蒂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莱切队获得进球良机,蒂里博基禁区内接右路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出底线。第69分钟,莱切队换人调整,卡塞尔塔换下阿里亚蒂,阿尔贝托换下斯齐亚维。第75分钟,莱罗塔列后场铲倒蒂里博基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莱切前场断球反击,贾科马西禁区边上大力轰门,曼宁格稳稳将球得到。第79分钟,莱切队错失必进球机会,卡斯蒂略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0分钟,莱切第三次换人调整,卡西亚换下穆纳里。1分钟后,莱切队左路快速突破,刚刚上场的卡西亚小角度劲射偏出球门。第82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马尔基奥尼。第83分钟,莱切队扳平比分,换上场仅2分钟的卡西亚禁区后点接队友的传中球小角度低射,皮球滚入大门远角,1-1。卡西亚也因脱球衣庆祝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9分钟,阿毛里为尤文再次超出,刚换上场的德切列禁区右侧传中,阿毛里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地上弹入大门,2-1,尤文锁定胜局。这是阿毛里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有惊无险全取3分。

  莱切(4-4-2)99-贝努西/23-斯齐亚维(69’40-阿尔贝托)、2-斯滕达尔多、14-法比亚诺、16-埃斯波西多/20-维维斯、8-穆纳里(81’9-卡西亚)、18-贾科马西、19-阿里亚蒂(69’10-卡塞尔塔)/11-卡斯蒂略、90-蒂里博基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齐耶利尼、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32-马尔齐奥尼(82’29-德切列)、22-西索科、19-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8-阿毛里、20-乔文科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