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副攻众小将争奇斗艳 陈瑶杨娅男竞逐女排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全国女排联赛征程过半,与主攻与接应两位置后备力量捉襟见肘相比,中国传统强势攻击点上的副攻手们却呈百花齐放之势,陈瑶、杨娅男、霍晶、罗瑜、王显芬、朱慧菁等年轻小将的代表以自己在本赛季前段的上佳表现对国字号球员马蕴雯和薛明形成威胁。 >>这些年轻副攻中谁能入选国家队? 

八一女排20岁的陈瑶

  陈瑶:八一队的进攻核心

  身高1.92米,芳龄20的陈瑶是最具副攻相的可塑人选,陈瑶的特点是进攻能力非常全面,二号位有背飞、背快,三号位有短平快、背后时间差和位置差,与队友战术配合有梯次、双背飞,这让陈瑶在比赛过程中完全可以审时度势,利用自己的身高瞬间变更比赛节奏,从而有效穿越对手布拦。 >>您是否看好陈瑶? 

  与马蕴雯的远网背飞和薛明的前快“一招鲜”单调技术相比,陈瑶则无明显漏洞,二、三号位均能胜任有余,这给了陈瑶极大的进攻把握空间,另外其心理素质极佳与比赛中顽强意志力的表现也颇得众人赞誉,上述与江苏、山东对垒,陈瑶皆是在有伤情况下出色完成任务。

  陈瑶目前欠缺的则是后排防守技术及接一传能力有待提高,假设这两项技术能够较快解决,陈瑶胜任国家队主力副攻甚至于改打接应也不是没有可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瑶 | 杨娅男 | 霍晶 | 张萍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