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九成球迷抗议莫雷决定 火箭交易海德乃时间问题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上月底与马刺一役中突然爆发的卢瑟-海德,最近几场比赛又归于沉寂。火箭球迷显然对海德的表现并不买账,在最近的一个问卷调查中,有近九成球迷坚决要求火箭将海德交易出去。

  在几日前,火箭的总经理莫雷在一个电台节目中明确表示,火箭不会将海德交易出去。尽管他的表现并不稳定,但莫雷和阿德尔曼还是对他抱有一定的信心。不过火箭的球迷们似乎对海德并不感冒,投票结果便很明显的证明了这一点。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里,有关“火箭是否应该继续考虑交易海德?”的投票正如火如荼。虽然球迷们非常踊跃,但投票的结果却没有任何的悬念——截止目前,有78.6%的球迷认为火箭无需等待,应该直接将海德清除出去;有近9%的球迷认为这个问题不好说,选择了中立的观点;只有12%的球迷站在了海德这一边,认为火箭应该给予海德更多的耐心和表现机会。

  问题是,自从对战马刺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后,海德在后来的3场比赛中再次成为了球队无足轻重的小角色——12月首场对战掘金的比赛,出场28分钟的海德7投1中仅得到3分;次战快船的比赛,阿德尔曼仍然给了海德20分钟的出场时间,可惜海德没能把握机会7投3中得到7分;昨天大胜勇士的比赛,阿帅似乎对海德失去了信心,只给了后者8分钟的上场时间,海德3投2中得到4分,更为尴尬的是其它项的数据统计均为“0”。

  从球迷们的发帖看,他们对交易海德的看法很一致:要求交易海德并非是处于个人喜好抑或是讨厌海德,根本原因是海德在目前的火箭队中作用并不大,这样对他本人的发展来说也没有任何的好处;此外,火箭的后场球员相对较多,对内线的大个子球员的需求更为迫切。所以,如果从球队的战力配置的角度考虑,火箭也应该换走海德从而为引进内线球员腾出位置和薪资空间。

  也有球迷认为,即便麦迪受伤无法出战,那火箭也还有沃弗和弗朗西斯作为备胎,而发挥很不稳定的海德则根本没有继续考察和作为后场备胎的必要。虽然连弗朗西斯本人都承认他要想出场比赛还需要一些时间,但火箭的球迷们显然对弗朗西斯的期待要远远高于海德。

  尽管莫雷信誓旦旦坚称火箭不会交易海德,但一些火箭球迷并不完全相信莫雷的说法。一个火箭球迷就在论坛里“提醒”大家说,莫雷的话并不能完全相信,因为莫雷很可能是处于安抚海德和稳定海德情绪的角度才说不会交易海德的,因为现在的火箭处于“麦迪缺战”的特殊时期。这位球迷认为,一旦麦迪健康回归和弗朗西斯的身体情况达到出场要求,或者是火箭正式决定引进内线球员,那海德必将成为第一个被清理的对象。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莫雷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