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克劳奇连续三轮破门庞贝平 维拉3-2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英超第16轮再战两场,两支参加了周中联盟杯的球队分别赴客场做赛。结果联盟杯出局的朴茨茅斯1-1打平了垫底球队西布罗姆维奇,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克劳奇扳平比分;晋级联盟杯32强的阿斯顿维拉上演奇迹,在埃弗顿补时阶段将比分扳为2-2之后,最后时刻阿什利-扬闪电绝杀。

  西布罗姆维奇1-1朴茨茅斯

  垫底球队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从欧洲赛场铩羽而归的朴茨茅斯。主队第14分钟先拿到机会,布兰特左路传中,米勒12码处头球未能顶正方向。第27分钟,米勒轻松了坎贝尔,随后布兰特左脚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9分钟,坎贝尔禁区边缘推倒米勒,布兰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框,前曼联球员、队长格里宁近距离将球补入,1-0。第58分钟,克劳奇30码外远射破门,皮球打在门前的梅特身上发生变线,比分变成1-1。克劳奇已经连续三轮比赛破门,这是他第6粒联赛进球。

  西布罗姆维奇(4-4-1-1):19-卡森/22-祖维隆、26-奥尔森、23-梅特、3-罗宾逊/11-布兰特、8-格里宁、27-莫里森、7-科伦/28-博尔(67’9-贝德纳)/10-米勒(76’16-摩尔)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5-约翰逊、15-迪斯丁、23-坎贝尔、16-帕玛洛特/39-贝尔哈德(46’25-利特尔)、28-戴维斯、8-迪奥普、19-克兰尼察尔/14-迪福(90’27-卡努)、9-克劳奇

  埃弗顿2-3维拉

  比赛开始仅32秒,卢克-扬传球,米尔纳再给西德维尔,西德维尔大力射门,1-0。第30分钟,阿特塔任意球直接射门,莱斯科特伸腿将球挡入,1-1。第47分钟,奥斯曼开出角球,费莱尼的头球顶在了横梁上。第54分钟, 雅杰尔卡回传失误被阿什利-扬捡到机会,阿什利-扬面对霍华德冷静施射,2-1。这是他的第4粒联赛进球。第76分钟,雅杰尔卡飞铲之后皮球弹到阿什利-扬脚下,扬再次插入禁区但这一次没有得手。第93分钟,埃弗顿的角球引发混乱,雅杰尔卡头球把球顶回禁区,阿特塔摆渡,莱斯科特倒钩梅开二度,2-2。在所有人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维拉重新开球后攻到埃弗顿腹地,阿什利-扬劲射打入致胜一球,3-2。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84’7-范德梅德)、4-雅博、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10-阿特塔、21-奥斯曼、25-费莱尼、20-皮纳尔/17-卡希尔/28-阿尼切比(87’3-巴尼斯)

  维拉(4-3-3):1-弗里德尔/2-卢克-扬、5-劳尔森、15-柯提斯-戴维斯、24-库埃拉/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6-巴里/8-米尔纳、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克劳奇 | 米勒 | 坎贝尔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