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危机再袭切尔西 两王牌续约搁置斯帅再挑衅老板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曾经因为俄罗斯老板的入主享尽钱的好处,但现在蓝军却因为“钱”的问题困难重重。全球经济危机让阿布拉莫维奇的财富开始缩水,切尔西CEO肯扬早就表示今年冬季蓝军将不会买人,虽然主教练斯科拉里屡次明敲暗示球队需要引援,但高层方面仍未有进一步的表态。斯科拉里显然不会是经济危机下切尔西的唯一受害者,据今天的《世界新闻报》消息,球队两名主力乔科尔和德罗巴也将成为蓝军“精兵简政”下的牺牲品。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紧缩银根的切尔西目前正打算以搁置球员续约的方式来暂时削减开支,而合同都只剩下18个月的乔科尔和德罗巴则首当其冲。按媒体的说法,切尔西已经通知了二人,至少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会与他们就新合同进行谈判。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一些切尔西球员将不可避免地考虑自己的未来,德罗巴自然是其中之一。本赛季以来,有关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想引进科特迪瓦前锋的传闻一直未断,其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德罗巴的兴趣早就路人皆知。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地位自然稳固,但本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的他状态一直不好,10场比赛只进1球,还是一个没能让球队胜利的联赛杯进球。再加上竞争对手阿内尔卡如今寻回第二春,16轮英超过后以13球位列射手榜头名,德罗巴即使回来也至少要将状态调整到与法国前锋一样才行,斯坦福桥的前路如何,还真有点说不清楚。

  乔科尔的情况与德罗巴有相似的地方。自2003年加盟切尔西开始,英格兰边锋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虽然没有特别重大的伤势,但小伤不断也让这位技术天才难以稳定地发挥出最高水平。虽然斯科拉里和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都对他青睐有加,但二人显然不会盲目地拿自己的新工作冒险。如果乔科尔一直这样下去,丢掉主力位置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暂缓续约只是老板的意思,斯科拉里本身对这一点也无可奈何,但为了不影响到球队的稳定,巴西教头已经开始寻思私底下劝服蠢蠢欲动者。《世界新闻报》引述一名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表示,“斯科拉里很快就意识到了世界经济的戏剧性变化将会给足球带来的影响,因此他告诉球员,如果现在想着离开那他们真就是疯了。他提醒球员,他们正效力于一家伟大、成功、健全的俱乐部。他对球员说,他们不可能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了——既没有更好的竞逐冠军的环境,又无法享受现在的优厚合同。他还说根据多年来的执教经验,其他球场的草皮不可能比斯坦福桥更好。”

  斯科拉里其实已经自身难保。据《每日邮报》透露,上周三晚切尔西在检查俱乐部球迷论坛时发现,斯科拉里竟然在评论版中向球迷表示,如果切尔西本赛季还想夺得冠军,那就必须在冬季时引进球员。这些话无疑是对以阿布为首的切尔西高层的挑衅,此前敢于和阿布对着干的教练最终都离开了斯坦福桥,穆里尼奥便是最好的例子。如今切尔西在英超已经丢掉了榜首之位,而欧冠中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尚未出线的种子队,周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对克鲁日的出线关键战役,若结果不妙,巴西人的处境可就麻烦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