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取胜霍内斯过嘴瘾 讽兰尼克是霍芬海姆软肋

    搜狐体育讯 霍内斯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口下留德”这个词,拜仁2:1战胜霍芬海姆后,拜仁经理借做客DSF电视台的机会一番长谈,让全德国球迷再次感受到他的真知灼见和言辞刻薄。

  在霍内斯看来,拜仁在商停补时进球赢得比赛仅是实力的体现,他说:“我们的胜利跟幸运无关,一场比赛就是有90分钟和商停补时共同组成的。”豪门拜仁被黑马霍芬海姆压制了小半个赛季,拜仁在两队直接交锋中胜出,霍内斯终于扬眉吐气,对霍芬海姆极尽嘲讽之能事。

  霍内斯首先质疑霍芬海姆俱乐部的经营模式,他认为霍芬海姆老板霍普是个极端分子,霍普投入霍芬海姆的资金很可能收不到回报。霍普扶持霍芬海姆是因为他要在这个地区进行投资。拜仁面对的来自霍芬海姆的挑战和10年前凯泽的冠军冲击完全是两回事:“如果明天霍普头脑发热撤资,把钱转投到比勒菲尔德,估计比勒菲尔德也能冲上积分榜榜首,拜仁现在的对手是一名亿万富翁,从财政角度看来,这不是豪门和小球会之间的竞争。霍芬海姆是创造了一个奇迹,但是如果没有他们的老板这样砸钱,估计他们今时今日还在乙级甚至丙级联赛里厮混。他们的球探工作很有成效,基础是他们支付了足够的欧元。"

  拜仁经理对霍芬海姆主教练兰尼克之间的梁子早在兰尼克执教沙尔克时就已结下,所以霍内斯谈到兰尼克,更是毫不留情面的将其称定义为“霍芬海姆最让人不放心的环节”。霍内斯给兰尼克起了一个新外号“万事通”,讽刺兰尼克爱卖弄小聪明,霍内斯说:“霍芬海姆的发展是积极的,如果有什么环节让人不放心,那就是兰尼克。赛前整整一个礼拜,兰尼克的言行处处体现,他总比别人有更高明的见解。当我看到兰尼克在赛前,曾期待他的队伍用高速比赛节奏来战胜拜仁,我就担心这样的教练不靠谱!在兰尼克的执教生涯中,他总是重复第一年干得不错,最后落得灰溜溜走人的下场。他不懂得高处不胜寒的道理,总是想不到,在真正的顶峰,空气比他现在享受到的,要稀薄的多。比赛后,他说如果一切正常,拜仁应该获得本赛季的冠军,我知道,其实他这完全是言不由衷!”

  批判霍芬海姆的时候,霍内斯还没忘了饶上不莱梅,霍内斯一点都不避讳对不莱梅目前困境的幸灾乐祸,他说:“过去25年里,总有球队跟拜仁死磕,不莱梅让我们烦了很久,但他们总有坚持不住的一天,必然落入今天这样的境地。其他的像勒沃库森、汉堡和沙尔克也都试过跟拜仁叫板,总是参与冠军争夺,最后却永远能拿不到冠军,确实是很痛苦。所以现在德甲会为一个霍芬海姆的出现而如此兴奋。”

    (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尼克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