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婚后幸福生活大揭秘 杨威:杨云甘当“煮饭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日前,中国体操队与安利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安利纽崔莱2009年的代言团队。男队队长杨威(右图)、队员邹凯以及女队有“高低杠公主”之称的何可欣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后,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杨威接受了记者访问。

  婚后三顿都有自家饭

  在连夺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两枚奥运金牌后,杨威在11月中旬也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与女友杨云完婚。不过,这个盛大的海南婚礼也一度引起争议,令新郎官不得不在自己的博客上解释办这个婚礼的原因。

  在被问到婚后的生活时,杨威还是大方地表示,早就预料到会有人问这个问题。他透露:“我们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所以婚前和婚后的生活改变不大,”他还调侃道:“只把家里的窗帘换了一下。”他还很开心地说:“最大的不同就是杨云现在比以前更愿意下厨了,我可以一天三顿都吃到自家饭,这点还是不错的。”

  感人剖白:舍不得体操

  杨威的人生似乎已经相当完美,就算他现在退役,似乎也是理所当然。但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已经公开表示,希望杨威和李小鹏继续坚持到下一届伦敦奥运。那杨威自己的想法是怎样的呢?

  听到问题后,杨威沉思了很久:“在奥运后,每一个运动员都会有休整的想法。特别是拿到冠军的运动员,在圆满结束这样的一次比赛后都会感到身心疲惫。这不是我一个人才有的想法。奥运完了,我的人生大事也办了,但我发觉,在我享受没有训练的日子里,在婚后我和杨云在家的每一天里,始终还是觉得缺了些什么。每到训练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念从前和大家一起踢踢球热热身,然后开始训练的日子。”杨威说。

  “我发现,离开了体操,没有具体的新的目标,我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实话说,从心底里,我实在舍不得体操。”杨威大段的回答更像是内心的剖白,“所以,我每天还是会按时到体操房,和以前一样训练。我也可以肯定地对大家说,我还不会退役。明年的全运会,我也肯定会参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