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劳尔鱼跃头球破门 皇马半场1-3塞维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时皇马1比3落后,阿德里亚诺、罗马里奇和卡努特各入一球,劳尔一度为皇马扳平比分。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28次,皇马65胜26平37负,主场46胜11平7负。皇马轮换5人,范德法特、萨尔加多和伤愈复出的卡纳瓦罗、伊瓜因、罗本联袂跻身首发阵容,范尼、德拉雷德、海因策、佩佩、托雷斯、迪亚拉、斯内德因伤缺席。塞维利亚射手法比亚诺红牌停赛。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13秒范德法特和伊瓜因连续直传,罗本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巴洛普将球扑住。27秒后古蒂中场吊射击中杜舍尔面部。开场仅172秒,纳瓦斯右路传中,卡西出击右手指尖扑球却没能打远,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左侧低射,皮球从萨尔加多裆下入网,0比1,皇马再次遭遇噩梦开局!但从慢镜头来看,皮球在门线前蹭到了卡努特的护腿板,此球有越位嫌疑。第10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前强行射门偏的离谱。12分钟伊瓜因右路低传球速极快,劳尔禁区中路反应不及,皮球击中他小腿后弹出禁区。

  16分钟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罗马里奇禁区前左脚远射打高。18分钟古蒂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劳尔小禁区外鱼跃头球冲顶破门,1比1,皇马扳平比分!21分钟马塞洛背后铲倒纳瓦斯吃到黄牌,他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错过下周末的国家德比。雷纳托开出右路任意球,罗马里奇小禁区中路力压罗本头球破门,1比2,皇马再次落后!23分钟古蒂直传,劳尔禁区中路右脚转身抽射滑门而过。28分钟罗马里奇长传转移,纳瓦斯右路内切后远射打飞。

  31分钟纳瓦斯中场对劳尔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加戈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巴洛普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皇马的角球使得塞维利亚禁区内一片混乱,加戈分球,范德法特禁区右侧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33分钟斯奎拉奇定位球进攻中一拳打到了加戈后脑上,但主裁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这个动作,法国中卫躲过红牌。35分钟孔科右路45度传中,雷纳托禁区中路头球后蹭滑门而过。36分钟古蒂和劳尔连续直传,范德法特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巴洛普将球扑住。38分钟纳瓦罗左路传中,雷纳托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被拉莫斯飞身挡到了卡努特面前,无人防守的马里人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1比3,皇马濒临绝境!40分钟卡努特绊倒加戈,范德法特25米外大力任意球射门被扑。42分钟马塞洛中场恶意冲撞纳瓦斯,主裁巴兹奎兹并未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4-拉莫斯、5-卡纳瓦罗、12-马塞洛/8-加戈、14-古蒂、23-范德法特/20-伊瓜因、7-劳尔、11-罗本

  塞维利亚: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5-杜舍尔、22-罗马里奇/7-纳瓦斯、11-雷纳托、6-阿德里亚诺/12-卡努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劳尔 | 古蒂 | 雷纳托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