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冬季首位加盟巨星浮现 欧杯金靴7日内来投?

曼城离他最近
曼城离他最近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金靴得主比利亚成为曼城的猎物早已不是新闻,随着瓦伦西亚前锋的经纪人本周内空降曼彻斯特,他与市政球场的距离又近了一步。曼城为了得到比利亚,不惜花费52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而他也有可能成为这家英超暴发户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引进的第一名世界级球星。>>>>>更多英超新闻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已经将罗比尼奥的锋线搭档锁定在了比利亚身上,并且得到了后台--阿联酋富商巨贾们的同意。曼城决心在转会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狂风暴雨,再加上西班牙是本次全球金融危机的重灾区之一,瓦伦西亚俱乐部也陷入了财政危机,尽管蝙蝠军团在夏天曾经坚决否认了比利亚高价转会皇马等欧洲一线俱乐部的可能,但是时过境迁,如今的瓦伦西亚不得不承认只有依靠变卖主力球员,方能安然度过此番金融危机的冲击。

  皇马原本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签下比利亚的俱乐部,但是随着伯纳乌1700万英镑吃进阿贾克斯队长亨特拉尔,引进比利亚也宣告无疾而终。于是曼城后来居上,抢占了签约欧洲比金靴的有力地形,并且放话:无论瓦伦西亚开出什么价码,曼城都会照单签收。

  一旦比利亚转会成功,曼城的中东老板们自然不会亏待,他有望同罗比尼奥一起分享英超乃至全世界球员的最高薪水--周薪16万英镑。据西班牙国内媒体透露,曼城的谈判代表已经两次飞抵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同比利亚的经纪人何塞-路易斯-塔玛戈探讨转会可能。>>>>>您认为比利亚会选择曼城吗?

  本周三,比利亚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7岁生日,他与瓦伦西亚的现行合同也是在今年夏天签署的,根据明文条款,比利亚将为蝙蝠军团效力至2014年,违约金更是高达1.25亿英镑。但是在俱乐部财政面临崩溃的边缘,除了宣布放弃违约金收下曼城的转会费之外,留给瓦伦西亚的选择并不多。

  对于可能发生的转会,比利亚自己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愿意一直留在瓦伦西亚,但是如果主席先生告诉我为了挽救俱乐部,除了将我出售之外他们已经别无选择,我想我也会换个环境尝试全新的挑战。”除了将欧洲杯金靴收入囊中之外,比利亚在本赛季的西甲射手榜也仅次于埃托奥而名列次席。

  一名参与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道:“毫无疑问,曼城想买进一名世界级前锋,而比利亚正好符合他们的一切条件。俱乐部的阿拉伯老板们对比利亚印象深刻,马克-休斯也一再强调他将完美的适应英超的环境。下周二,比利亚的经纪人就会飞到曼彻斯特,这笔转会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相信下周末就可以得到最终结果。”

  (搜狐体育 贝斯)

其他英超新闻:英媒爆C罗与富豪娇妻地下情 他又毁掉1女人(图)
              曼联未来指挥官问鼎08金童奖 力压帕托沃尔科特
              曼联绝对支柱透露退役时间 3000万先生再踢四年
              欧洲33大妖童:红魔天才领衔 巴萨阿森纳各献2人
              组图:C罗巴黎领取金球奖 爵爷助阵先生热泪盈眶
              危机再袭切尔西 两王牌续约搁置斯帅再挑衅老板
              1收购迟到2年如今恐成行 贝尼特斯成利物浦隐忧
              尤文加入争夺阿森纳前队长 温格:我不会让他走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罗比尼奥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