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魔术希望与掘金交换控卫 阿特金斯成交易主角

  新快报讯 据《今日佛罗里达报》报道,魔术已经和掘金开始了交易谈判,交易的主角是掘金的老控卫阿特金斯。

  但是魔术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透露这笔交易可能难以达成,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的目标。季前赛期间,该队的替补控卫麦克·威尔克斯因为膝伤而休战,于是魔术阵中仅剩下两名控卫。

最近,主力控卫贾马尔·尼尔森又因为臀部拉伤而休战,魔术的控卫位置上只剩下一人。

  阿特金斯是奥兰多本地人,他曾于1999-2000赛季在魔术效力。本赛季是他的第10个NBA赛季,他曾经为活塞、凯尔特人、湖人、奇才、灰熊和丹佛效力过。阿特金斯本赛季的薪水是340万美元,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魔术可能会用布莱恩·库克或者基斯·博甘斯加威尔克斯去换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特金斯 | 威尔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