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西班牙人1-1终止四连败 伊朗国脚两轮两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较量。周日率先进行的六场比赛中,马洛卡主场2-3不敌维尔瓦,奥萨苏纳主场3-3战平巴拉多利德,拉科鲁尼亚主场2-0击败马拉加,努曼西亚主场2-1力克阿尔梅里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贝蒂斯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

  马洛卡2-3维尔瓦

  第16分钟,阿朗戈开出前场左路的任意球,禁区后点的大卫-纳瓦罗头球鱼跃破门,马洛卡取得领先。第25分钟,维尔瓦掷出边线球,卡姆纳斯得球后妙传禁区,鲁文右侧小角度低射远角扳平比分。第35分钟,阿朗戈禁区前沿分球到左路,中场胡拉多直接面对门将,他的左脚射门打在雷斯戈身上弹入球网,马洛卡再度将比分超出。

  第42分钟,维尔瓦打出漂亮的配合,科伦加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不停球直接塞给鲁文,后者禁区内突破后横传,科伦加轻推空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维尔瓦前场间接任意球横向一拨,福埃戈离门30米的远射力量并不大,马洛卡门将卢克斯判断出现失误,目送皮球滚入大门。维尔瓦最终客场3-2逆转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近13场比赛的首胜,终于摆脱了垫底的位置,而马洛卡最近2平4负连续6轮不胜。

  奥萨苏纳3-3巴拉多利德

  第17分钟,奥萨苏纳后卫曼瑞尔左路传中,禁区内的达代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破门。第42分钟,奥萨苏纳故技重施,伊朗国脚内科南禁区内接到队友左路的传球凌空推射得手,他连续两轮都有入球。第56分钟,捷克国脚普拉希尔送出助攻,达代中路跟进单刀破门,奥萨苏纳主场三球领先。

  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巴拉多利德发动疯狂反扑。第59分钟,客队右路传中,戈伊特姆禁区内抢点垫射破门扳回一球。5分钟后,巴拉多利德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奥萨苏纳中卫弗拉尼奥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第84分钟,巴拉多利德故技重施,又一个右侧的前场任意球传向禁区,主队后卫冒顶,后点的奥格贝切轻松头球破门,客队连扳三球扳平比分。奥萨苏纳本轮过后跌回联赛倒数第一,而巴拉多利德结束三连胜。

  拉科鲁尼亚2-0马拉加

  本场比赛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到场观战。第65分钟,拉菲塔利用前场间接任意球的机会大力抽射,皮球蹿入球门左下角,拉科取得领先。3分钟后,马拉加后卫威灵顿禁区内对主队前锋布拉沃犯规,布拉沃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帮助主队锁定胜局,拉科鲁尼亚也取得联赛三连胜。

  努曼西亚2-1阿尔梅里亚

  第10分钟,努曼西亚门将巴勃罗禁区内犯规吃到黄牌,阿尔梅里亚获得点球机会,顶替停赛的内格雷多出战的阿根廷前锋索拉里一蹴而就。9分钟后,主队中场球员奎罗禁区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客队门将阿尔维斯下意识将球扑向中路,德尔皮诺捡漏补射入网。第51分钟,戈伊里亚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阿尔维斯冷静低射破门,主队反超比分。第68分钟,努曼西亚前锋巴尔克罗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不过他们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阿尔梅里亚也遭遇三连败。

  桑坦德竞技1-1毕尔巴鄂

  第49分钟,耶斯特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到人墙后折射入网,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反应不及,客队取得领先。第76分钟,毕尔巴鄂中场奥拜斯对穆尼蒂斯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83分钟,桑坦德掷出前场边线球,科尔萨跑动当中离门30米开外突然远射,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扑救失误将球漏进大门。

  贝蒂斯1-1西班牙人

  本场是西班牙人新任主帅马内带队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第56分钟,主场作战的贝蒂斯打破僵局,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左侧带球吸引三人的防守,他将球横传给埃马纳,喀麦隆中场在禁区线上低射破门。第70分钟,西班牙人左路发动进攻,内内低球传向禁区,科罗中路冷静捅射扳平比分,西班牙人也结束四连败。(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布拉沃 | 鲁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