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下周即将搬入新公寓 买好书桌趁机补习英语

[提要]据“翔之队”透露,他们下周就要搬家了。目前,他们已经托朋友在休斯顿西南的糖城找好了一套房子,手术之后不久,刘翔一行就将……[刘翔术后哼歌][极度迷恋变形金刚][我来说两句]

[独家组图:刘翔出院 不忘搞怪]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休斯顿当地时间7日报道)在接受完手术之后,飞人刘翔接下去将要“搬家”。目前,刘翔一行借住在一位上海老教练家,在刘翔下周进行完复查之后,他们将搬入一个休斯顿当地的另一所公寓。

视频:术后刘翔入驻高档社区 买书桌欲恶补英语

  目前,刘翔等人借助在一位华人朋友家里,此人是上海的一位老教练。这次在休斯顿手术期间,这位教练不但提供住宿方便,还充当“司机”,接送刘翔出入。为了减少刘翔妈妈在异乡的不适应,甚至还让其夫人尽可能多地陪伴刘翔妈妈聊天,可谓很好的尽到了“地主之谊”。不过,这只是临时借助。当时考虑到这位教练家就在赫曼纪念医院附近,方便刘翔前往就诊,另外,这位老教练家附近属于成熟的华人社区,中国城也就在附近,出行、就餐都较为便利。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您认为刘翔在哪里恢复更有利?

  据“翔之队”透露,他们下周就要搬家了。目前,他们已经托朋友在休斯顿西南的糖城找好了一套房子,手术之后不久,刘翔一行就将搬到糖城这套房子里面去。糖城位于休斯顿西南,在美国最适宜居住的社区中,排名全美第三。这里风景非常好,而且特别安全。

  据最新消息,“翔之队”已经在近日托朋友购买了一套书桌,主要是供刘翔使用,让他趁空学习英语。在前往美国之前,“翔之队”就表示要趁着这段闲暇时间让刘翔在美国好好学习英语。虽然说刘翔已经掌握了社交场合的基本礼仪和用语,但是刘翔自己表示希望能再补习一下英语。在休斯顿康复的这段时间,正好是飞人刘翔难得的“空闲”时间。据当地朋友介绍,刘翔一行即将搬入的社区环境清静优美,可以让飞人躲避国内的各种干扰,在这边好好静心疗“伤”,同时补习英语。

  延伸阅读:刘翔对变形金刚极度迷恋 自曝家里堆满一整屋子
              刘翔术后电话老父报平安 致谢所有守候自己的人
              刘翔变晴朗术后哼歌 冯树勇:不能急于复出(图)
              刘翔出院不忘搞怪 赞姚明33分自嘲嘴巴长泡(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