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尤文加入争夺阿森纳前队长 温格:我不会让他走

    搜狐体育讯 加拉在1月会离开酋长球场吗?现在看来似乎是很有可能的,摆在阿森纳前任队长面前的目前看来有两个选择,要么回到法国,要么去AC米兰,而后一种可能性看来很大。因为首先他真的不愿再呆在阿森纳的更衣室了,据他的亲人透露他还不想回到法国像马科莱莱一样踢一种所谓的养老足球;其次是米兰的确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中后卫来顶替年迈的马尔蒂尼。

  不过据《人民报》的最新消息,目前希望得到加拉的俱乐部不光来自法甲和米兰,还有另一家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一位尤文俱乐部消息人士透露,这个决定是尤文现任主教练拉涅利下的,加拉于2001年5月加盟切尔西,那时蓝军的主教练正是拉涅利,后者对法国中卫的能力非常欣赏,后者若能去尤文,主力位置可以保证。

  不过法甲和意甲方面只是一头热,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根本没打算放走前队长。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对于加拉的去留问题阿森纳教父已经开口表态,这一次教授依然显得无比自信,因为照他看来只要他不允许加拉离开枪手,加拉会继续留在酋长球场。尽管加拉由于小腿的伤病并没有参加昨天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但温格依然认为他的法国老乡仍然在俱乐部中是主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且他坚持认为加拉也是这样想的。这就导致了这名中后卫在1月份不会离开阿森纳。

  温格说,“我的要求是很清楚的——当然我要让他留在这里,而且我相信他会这样做,我确信加拉要留下。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的信息就是我要他留下来。这一点我已经跟加拉谈过了,我们要让加拉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因为在这支队伍里,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而有一些人总爱挑起事端,这是我们管不了的,但这最终并不能改变我的决定,我要让他继续留在枪手。”

  (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