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7-2塞尔比获五连冠 联盟杯八度封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最后的收官大战,在这场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表现出色,以7-2击败塞尔比,第八次夺得联盟杯赛冠军,同时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5连冠。>>解密火箭称雄原因

  奥沙利文在联盟杯上的战绩可谓是极其辉煌,以七次夺冠的次数领袖群雄,并且还实现了最近的四连冠,成为联盟杯最具传奇的选手,本届联盟杯奥沙利文目标向着五连冠而来。在前面的循环赛中奥沙利文状态一般,排名小组第三跻身半决赛,随后在和乔佩里的半决赛中,奥沙利文5-4惊险获胜,从而杀进决赛,对手将是塞尔比。>>祝贺奥沙利文第八次夺冠!

  塞尔比本赛季是第一次参加联盟杯赛,但是就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循环赛中高居小组头名,半决赛中又是横扫“皇帝”亨德利,成功杀进了决赛。面对奥沙利文其实塞尔比并不怵对手,上赛季两名选手英锦赛半决赛和威尔士赛决赛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塞尔比这种防守强劲,擅长“磨工”的选手正是奥沙利文所不适应了,当然联盟杯的出杆时间限制令塞尔比这个优势变小。决赛将采用13局7胜制。

  首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进行防守较量,塞尔比回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93分实现清台,奥沙利文1-0领先。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依旧在进攻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其强劲的火力令塞尔比只能更多的时候在场边静静的观看,火箭单杆拿下6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球之后奥沙利文又是在远台展开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31分后选择了防守,塞尔比拼远台打进红球上手,但是仅仅拿下了18分,之后再度上手的奥沙利文单杆拿下39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防守打不出水平的塞尔比开始选择进攻,但是其失误较多,在得到了14分之后将球权交给了奥沙利文,后者上手后单杆又是一个84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4-0,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成了一边倒,奥沙利文优势非常大。

  第五局比赛,塞尔比在进攻中稍有起色,率先上手后拿下了48分,但是塞尔比今天做防守球实在糟糕,再次出现失误给了奥沙利文机会,后者拼球后上手,奥沙利文这次单杆又是拿下了62分,最终以83-48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5-0。第六局比赛,塞尔比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开始有所恢复,几杆防守令奥沙利文颇为头疼,最终塞尔比61-58惊险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5落后。

  第七局比赛,奥沙利文并没有受到上局比赛的影响,这局在塞尔比率先得分之后,奥沙利文抓住对手的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105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改写成6-1,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塞尔比并没有就此放弃,这局打出了单杆84分,也是决赛中个人进攻的最好表现,将总比分扳成2-6。

  第九局比赛,塞尔比依旧是率先寻找到机会,但是拿下了20分之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单杆拿下了74分之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7-2击败塞尔比,成功夺得本届联盟杯比赛冠军。(搜狐体育 风清扬)

    相关新闻:奥沙利文五连冠震古烁今 离史上最佳仅差147分
              联盟杯10大新闻:丁俊晖单杆最高 火箭获五连冠
              奥沙利文五连冠超越传奇 成就联盟杯史上最强者
              解密奥沙利文联盟杯称雄原因 限时出杆成就王者
              08年五演“胜小晖夺冠定律” 火箭联盟杯获好运

 

·辩论话题:你认为奥沙利文是联盟杯之王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当然是,8次捧杯,近期五连冠,辉煌战绩足以证明他是联盟杯之王。 反方:不是,奥沙利文本次比赛发挥并不算完美,夺冠只因塞尔比经验不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